全部

冠名高铁专列,颐莲以“中国速度”绽放全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4 17:3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记者 吴天旭 )2019年12月3日,备受瞩目的颐莲号动车组首发仪式在山东济南西站正式举行,开启了颐莲品牌与高铁时代接轨的新旅程。据悉,这一动车组隶属中国铁路济南局,通车线路南下上海、北上北京,并“纵横”山东省内。

中国铁路济南局,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大型铁路运输企业的18个铁路局之一,东临黄海、西依中原,其管辖的铁路网是中国东部经济发展和外贸运输的重要通道。此次颐莲品牌冠名其旗下高铁,标志着这一品牌将伴随着中国铁路济南局创造的“山东速度”向全国进发。

首发仪式上,福瑞达生物总经理高春明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此次冠名高铁,是实业与铁路两大经济支柱的交相辉映,也是福瑞达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影响力与提升美誉度的战略需要。首先,通过高铁列车媒体将颐莲品牌关于美的理念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其次,依托高铁列车媒体客流量大、客群精准、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等优势,将颐莲的护肤艺术与高铁时代的大众出行新机遇相结合,更好地扩大品牌影响力,迈向新台阶。

精神契合,颐莲与高铁一起“腾飞”

颐莲,是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推出的护肤品牌,已扎根齐鲁大地十六年。此次冠名,可以说是福瑞达生物积极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推进的“山东品牌”建设战略部署,实现颐莲品牌战略升级的拓局之举。

据高总经理介绍,“颐莲号”高铁列车的冠名首发,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国货新势力所搭建的新平台。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有机组合,实现品牌形象、产品信息传播的联动传播,将颐莲科技护肤所蕴含的独特魅力更广泛地传播出去。

作为一种成熟的广告形式,冠名高铁已是企业驾轻就熟的一种战略选择。然而,就实际效果而言,只有在精神上与高铁有契合感的企业,才能够通过“冠名”展示出自己的品牌内核,实现真正的共赢共享。

众所周知,高铁是中国交通创新的一张响亮的名片。从无到有、从跟跑到引领,是中国人敢为人先、不断创新的结果。而颐莲,作为HA(透明质酸)行业的领跑者,是中国美妆创新的一张名片,不断开发创新,奔向实力科技企业。

据了解,颐莲笃信“以品质为先、以技术制胜”,依托福瑞达生物强大的科研能力,及其在透明质酸领域的卓越成果,创新研发了很多国家专利技术。其中,玻尿酸硅烷醇这一国家创新性专利技术,更是填补了行业的空白。

玻尿酸硅烷醇创新专利技术,可以让颐莲产品实现四重玻尿酸立体化维护,将玻尿酸的功能分离、渗透,力求让每一个分子都在肌肤中发挥最大的作用,表层补水、深度锁水,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激活肌底细胞。

由此可见,颐莲品牌与高铁在“科技创新”上有着高度的契合性,自然可以一起“腾飞”。

科技向善,颐莲发展与高铁同速

科技是一把双刃剑,如何使之“向善”是科技企业应该思考与探索的道路。IBM表示:“人,才是科技的尺度,其价值观与责任决定了科技的未来。”

因此,致力于“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的颐莲品牌,一直在向着“科技向善”而努力,力求将透明质酸领域的卓越科技转化为成果,让HA透明质酸“飞入寻常百姓家”,呵护每一个用户的肌肤,提高人们的幸福生活指数。

正因如此,颐莲品牌才有了与高铁同速的发展,走出热土济南,以“乘东风、占地利、造好品”之势踏上了绽放全国的道路。

而今,中国科技实力已经实现了历史性跨越,中国成为了科技创新大国,并逐步向着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奋进。在这一趋势下,中国的科技企业也有了长足发展。福瑞达生物在此“东风”的助力下,秉承科技美肤理念,以科学、高效、安全护肤俘获了消费者的心。

近年来,“新旧动能转换”已是响遍齐鲁大地的话题,在这破旧立新的历史转折时刻,生于斯、长于斯的颐莲以其得天独厚的地利优势,迅速开疆拓土、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造好品”,则是颐莲品牌集合一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三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之力,大力创新、打造最专业的玻尿酸护肤品牌之路的极致追求。

于是,在“精神契合”的指引下,颐莲品牌与高铁“联姻”,一起腾飞;在“科技向善”的使命召唤下,颐莲品牌爆发出了与高铁同速的发展实力。所以,颐莲号动车组来了,携带着一往无前的“山东速度”,驶入了发展快车道,走上了挺进全国的道路。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周末戏曲剧场登陆泉城——北洋大戏院将成为济南“戏曲大码头”重要集散地

本周末,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属戏曲文艺院团承办的“戏聚周末•冬越泉城”2019济南市戏曲惠民演出季将在北洋大戏院正式上线,广大...[详细]
齐鲁网 2019-12-04

“徐悲鸿与他的时代”美术大展引起极大社会反响

“徐悲鸿与他的时代”美术大展目前正在济南美术馆展出,自从11月23日开幕以来,就在济南市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反响,每天都有大量的济南市民,...[详细]
齐鲁网 2019-12-04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济南考区考试圆满结束

11月30日至12月3日,为期4天的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济南考区)圆满落下帷幕。开考首日,省文旅厅副厅长孙淑娥,市文旅局局长郅良、副局长...[详细]
齐鲁网 2019-12-04

层层有真味 悦享每一口真——雀巢“呈真”威化全新上市

近日,雀巢旗下主打以真实原料呈现美味的冰淇淋品牌“呈真”将产品线拓展到其他零食品类,全新推出了4款威化新产品,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多种...[详细]
齐鲁网 2019-12-03

山东司法行政系统助力乡村振兴法治文化发展

随着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为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2日下午,峄城区榴园镇贾泉村法治文化广场启用暨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在贾泉...[详细]
齐鲁网 2019-12-03

侯明教授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受邀专家参与制订新版ITP国际诊治共识

11月26日,齐鲁医院血液科侯明教授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受邀专家参与制订的ITP国际共识更新 (Updated international consensus report on the i...[详细]
齐鲁网 2019-12-02

“新网红美食”品牌联盟分销计划,零售通为百万小店提供如意POS数字化解决方案

11月29日,阿里巴巴零售通携手66位网红食品的行业掌门人,共同启动“新网红美食”品牌联盟分销计划。此计划除了零售通与各大品牌商家共建联...[详细]
齐鲁网 2019-12-01

零售通启动“新网红美食”品牌联盟分销计划,将刺激百万小店更高利润

11月29日,阿里巴巴零售通携手66位网红食品的行业掌门人,共同启动“新网红美食”品牌联盟分销计划。在这项计划中,零售通将基于整个阿里巴...[详细]
齐鲁网 2019-12-01

66位商家总裁携手阿里巴巴零售通,共同启动“新网红美食”品牌联盟分销计划

11月29日,阿里巴巴零售通携手66位网红食品的行业掌门人,共同启动“新网红美食”品牌联盟分销计划。一直以来和零售通合作的网红美食、潮牌...[详细]
齐鲁网 2019-12-01

“济南的冬天”都进河南,文创与多产业融合共促文旅推广新模式引关注

11月29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行业单位组成的推介小组带着“济南的冬天”走进河南。[详细]
齐鲁网 2019-12-01

猴开心旅游成功举办山东区域供应商峰会,现场签署3亿元采购协议

11月28日,猴开心旅游2020年度山东区域供应商峰会在济南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产品新时代 同心赢未来”为主题,共邀请到220余位山东区域核...[详细]
齐鲁网 2019-12-01

过冬“太难了”?山东苏宁“制暖节”暖器神助攻!

临近12月,寒潮来袭气温持续走低,制暖电器市场逐渐走俏。“安全、品质、节能”成为人们选购制暖产品的新趋势。山东苏宁已经做好万全准备,各...[详细]
齐鲁网 2019-1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