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清农商行:以内训师为支点,规范化服务导入,提升服务形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1 17:58:11

图片47

人人是窗口,处处树形象。临清农商行在9月份重新布局厅堂分区,使厅堂规划更加合理,分布更加清晰。在大堂经理的引导下,使客户进门便分流,避免了扎堆办理的现象,让客户开开心心来,高高兴兴走。

图片48

临清农商行共有30个网点,共选拔了7名内训师,经过专业的培训和学习,7名内训师轮流在30个网点进行培训,各网点的培训时长由最初的10天缩短为7天,如今只需要3—4天。

图片49

7名内训师需要对各网点进行服务礼仪、柜面操作、厅堂环境、场景演练、会计结算、客户营销、投诉纠纷处理等方面的大量培训。

图片50

特别是厅堂环境,干干净净的厅堂能给客户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因此内训师对于桌面布局、物品定位、厅堂卫生有严格的培训。

图片51

场景演练就是通过场景还原的方式对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演练,参训人员采取分组比拼的形式进行讨论,最后进行总结分析和服务技能示范。

图片52

培训后的员工们服务热情显著提升,服务质量明显提高,严格做到“三声两站”。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站立相迎、站立相送。

图片53

不仅在大堂内提供优质服务,走出厅堂,亦是如此。

图片54

成果检验过程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总行会通过神秘人暗访、监控、突击检查三种方式来进行。临清农商行有着完备的监控系统,24小时对各个支行的服务形象进行实时监控。

图片55

银行内训师不仅是一名优秀的知识传授者,更应该是优秀的启发者、领导者,将承载着企业精神的文化成果、凝结着管理理念的行动纲领传导给全行员工,启迪智慧,开发人才,为临清农商行提升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字:袁翼 摄影:王宗显 通讯员:刘凤鑫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到山东省中医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山东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座谈会

10月31日,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到山东省中医院东院区(千佛山院区)调研指导并召开山东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座谈会。[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雀巢在中国市场持续承诺首批国产嘉宝明星产品正式投产

今日,雀巢在哈尔滨双城工厂举办了雀巢嘉宝泡芙工厂开幕仪式,首批国产嘉宝泡芙系列产品正式投入生产。[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启动牧场扩建项目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DFI)“舞动梦想·五周年活动庆典”在哈尔滨双城区召开,同时宣布将增资1400万用于牧场扩建。[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东阿农商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导入,优化服务水平

早上8点,银行还未开门,但东阿农商行黄屯支行内的工作人员们早已聚集在一起,开始了每天的晨会。从2019年7月份开始,在东阿农商银行带领下...[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