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谷农商行:优化网格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1 11:54:11

图片19

在阳谷县李台镇的街道上,有一群穿着红马甲的人,他们走街串巷,拜访村民。走近一看,原来是阳谷农商行李台支行的工作人员在挨家挨户了解信息并宣传业务。每家的门牌下都张贴有客户经理的联系卡。

图片20

带领他们进村入户的正是各村的“关键人”。支行从对村内了解程度高、有威望、积极配合工作的客户中选取3-5名,作为“桥梁”,建立与村民之间的联系。

图片21

在走访结束后,回到办公室,客户经理们需要把走访成果汇总到电脑上,进而绘制成网格信息,更加直观的展示授信情况,方便后续工作的开展。

图片22

阳谷农商行李台支行是开展整村授信工作较早的支行之一,在整村授信“十步曲”中,根据走访情况绘制网格地图是这项工作的关键一环。

图片23

在一天的工作时间结束后,支行为了培养村民的金融知识,组织村民开展以普惠金融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虽然已过工作时间,但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加班熬夜早已成了家常便饭。

图片24

整村授信工作的开展,为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村民可根据自身情况,在需要时随借随用,为乡村企业注入了活力。

 

图片25

此外,阳谷农商行还积极开展“去单换卡”服务的开展,进行上门服务,为后期客户安全、方便、快捷的办理金融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6

手机银行也是阳谷农商行宣传的重点,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学,让村民感受到了手机银行的便捷。如今李台支行的整村授信工作已经进入到收尾阶段。由此,通过网格化信息体系的构建,阳谷农商银行对辖区各个村庄基本情况有了更加详实清楚地掌握和了解,网格化信息建设日益完善,推进了乡村建设,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了更加有力和崭新的资金活力。

文字:袁翼 摄影:王宗显 通讯员:孙昭普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雀巢在中国市场持续承诺首批国产嘉宝明星产品正式投产

今日,雀巢在哈尔滨双城工厂举办了雀巢嘉宝泡芙工厂开幕仪式,首批国产嘉宝泡芙系列产品正式投入生产。[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启动牧场扩建项目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DFI)“舞动梦想·五周年活动庆典”在哈尔滨双城区召开,同时宣布将增资1400万用于牧场扩建。[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东阿农商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导入,优化服务水平

早上8点,银行还未开门,但东阿农商行黄屯支行内的工作人员们早已聚集在一起,开始了每天的晨会。从2019年7月份开始,在东阿农商银行带领下...[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茌平农商行:智慧厅堂建设

一进茌平农商银行营业部,行长王波带我们来到了这面墙下,这是茌平农商行的服务宗旨,也是美好愿景。[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聊城农商行:主动出击,打造优质服务

2019年11月14日,恰逢李京任职聊城农商行堂邑支行副行长2周年。那一天,也是徐军担任堂邑支行行长2周年的日子。[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丁再献应邀为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骨刻文题句 传播东夷文化

2019年10月6日,丁再献先生应山东省齐鲁文化促进会会长崔东方的邀请,在促进会办公处与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会长郑燕相会。[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