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雀巢在中国市场持续承诺首批国产嘉宝明星产品正式投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1 11:52:11

(2019年10月31日,哈尔滨)今日,雀巢在哈尔滨双城工厂举办了雀巢嘉宝泡芙工厂开幕仪式,首批国产嘉宝泡芙系列产品正式投入生产。这是雀巢旗下婴幼儿辅食领导品牌——嘉宝泡芙系列产品本土化项目的重要里程碑。

1

2

3

全新的嘉宝泡芙工厂总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采用高科技全自动设备,包括进口自英国、美国和瑞士的全自动化工艺的罐装和包装生产线。该厂年产量约1400吨,工厂建筑遵循美国绿色建筑 (LEED) 金级。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表示:“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双城是雀巢在中国的第一个投资所在地,在我的心目中有着特殊的地位。我们在这里开启了雀巢中国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为所有的利益相关方创造共享价值。这次新投产的工厂代表着雀巢在双城的最新投入,也彰显了雀巢对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与坚定承诺。我很荣幸与大家一起见证雀巢在双城的又一里程碑,雀巢与双城已经书写了精诚合作的成功故事,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续写这样的成功。”

嘉宝是雀巢旗下的婴幼儿营养品牌,以辅食而著称,拥有包括米粉、果蔬泥、泡芙等多个子品类辅食产品,深受中国宝宝喜爱。将在双城工厂生产的泡芙类产品是嘉宝旗下的明星产品,包括有机和非有机两大类泡芙产品,共8个口味。听装和软包装产品包装均可以100% 循环再利用,体现了雀巢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坚定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嘉宝泡芙所采用的原料大米亦来自阳光充沛和昼夜温差大的黑龙江松嫩平原黑土地。它们是使用嫩江水浇灌,按照有机方式种植,并获得了国家认可的有机认证的秋田小町大米。从选种、播种、田间管理、收获、烘干、储存到加工都由专门的农业团队负责监管和技术指导,确保安全和全程可追溯。水稻每次加工脱壳后24小时内送到嘉宝工厂进行加工,确保营养不流失。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严可斌表示:“一直以来,雀巢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和安全的产品,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本次在双城建设嘉宝泡芙生产工厂,希望可以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且有品质保证的辅食产品,帮助满足宝宝在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让宝宝的每一步成长都有营养相伴。我们也相信,雀巢的技术优势与双城产业优势的强强联合,将会创造更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推动双城农业与食品业发展升级,促进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双赢。”

雀巢在国内的第一家工厂落户双城,主要生产成人奶粉、谷物食品和婴儿配方奶粉。1987年,改革开放之初,雀巢就在这里建设了奶区,从而开启了在华发展的征程。30年多来,雀巢以“公司+农户”的方式,促进了双城当地农业和农业社区的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雀巢为双城的奶农和牧场提供各种培训和技术援助,并通过提供养殖场设计、机械化解决方案、融资解决方案来支持奶农的发展,促进了双城当地规模化和现代化奶牛养殖,有效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为支持和促进中国奶牛养殖业的现代化转型,2014年,雀巢在双城地区投资建设了奶牛养殖培训中心(下称DFI)。截至目前,DFI已经开展了超过280期培训,培养超过1万名学员,其中包括牧场工人、技术人员、牧场厂长以及相关专业的大学生。

雀巢在双城的投入和合作发展,践行了“创造共享价值”的企业理念,更借助与各研究机构的合作,共同为社会各方提供了更多发展机会,有力推动了当地农牧业与食品产业实现规模化效益与可持续发展。在未来,不管是本地化的生产发展,还是雀巢“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实践,雀巢都将持续根植双城,根植中国,与中国消费者共同成长。

###

关于嘉宝

嘉宝,1927年由一对美国夫妇为解决自己宝宝辅食所需而创立,92年来逐渐成为美国婴幼儿营养主导品牌,陪伴四代美国宝宝。嘉宝LOGO的辨识度在消费者心中排行很高,这个宝宝叫Anne Turner Cook,1928年,这张素描因其对宝宝的精细刻画如嘉宝对辅食的精雕细琢,被嘉宝选中,从此出现在了所有包装上,并迅速获得全世界妈妈的追捧。嘉宝,源自父母之爱。嘉宝品牌不仅代表了一个标识,更体现了希望帮助爸爸妈妈养育健康宝宝的初心,代表着专业营养的全球品质。嘉宝一直秉承与千万妈妈一样为宝宝全心付出的使命和“全心之爱”的理念,致力满足辅食期宝宝在不同阶段的营养所需,传递科学的辅食喂养方式。

嘉宝在20世纪90年代作为高端品牌进入中国,把美国先进的辅食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嘉宝并没有停下步伐,协同北京大学推出”明研究”,对超过2000名婴幼儿进行膳食营养状况和需求的研究,加深了对中国宝宝辅食营养需求的了解。

嘉宝拥有包括米粉、果蔬泥、健康零食等多个子品类,目前嘉宝的的米粉在中国市场占领先地位。除米粉和果蔬泥产品外,此前嘉宝的其他辅食产品通过跨境电商,触达中国母婴市场。

除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嘉宝泡芙类产品还扮演着重要的启蒙角色,嘉宝倡导的辅食在满足营养需求之上,以更自然的方式,辅助锻炼宝宝的专注力、手眼协调能力、抓握力、咀嚼力、乃至社交能力。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启动牧场扩建项目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DFI)“舞动梦想·五周年活动庆典”在哈尔滨双城区召开,同时宣布将增资1400万用于牧场扩建。[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东阿农商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导入,优化服务水平

早上8点,银行还未开门,但东阿农商行黄屯支行内的工作人员们早已聚集在一起,开始了每天的晨会。从2019年7月份开始,在东阿农商银行带领下...[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茌平农商行:智慧厅堂建设

一进茌平农商银行营业部,行长王波带我们来到了这面墙下,这是茌平农商行的服务宗旨,也是美好愿景。[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聊城农商行:主动出击,打造优质服务

2019年11月14日,恰逢李京任职聊城农商行堂邑支行副行长2周年。那一天,也是徐军担任堂邑支行行长2周年的日子。[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丁再献应邀为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骨刻文题句 传播东夷文化

2019年10月6日,丁再献先生应山东省齐鲁文化促进会会长崔东方的邀请,在促进会办公处与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会长郑燕相会。[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