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鸟电动车“温暖2019”山东广播电视台小主播团红色研学游活动10月27日济南启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3 10:22:10

齐鲁网 在新中国建立7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让年轻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鸟电动车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温暖2019”山东广播电视台小主播团红色研学游活动。小主播们将走出校园,沿着红色足迹,追寻红色记忆,讲述英雄故事,接受红色教育。10月27日—11月12日,小鸟电动车“温暖2019”山东广播电视台小主播团 “红色之旅”研学游活动将走进济南、台儿庄、孟良崮、铁道游击队小李庄、聊城孔繁森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文化。

1

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播带队,届时小主播们将和主持人一起在各地体验特色红色研学游之旅,学习主播技巧并对活动进行直播。闪电新闻客户端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2

山东广播电视台花漾少年小主播团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曹广随老师担任团长,著名主持人崔真真、小新、小朱、美琪担任首批导师,山东广电30多名知名主播倾力加盟,组成超强师资阵容。山东广电小主播团课程设置包括:小主播微课堂、小主播研学游、少儿春晚小主持人大师班等。寓教于乐的学习体验,丰富多彩的实践方式,让孩子们在各位主播导师的陪伴下,健康、自信、快乐的成长。

3

10月27日,小鸟电动车“温暖2019”山东广播电视台小主播团 “红色之旅”研学游活动将走进济南,小主播们将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一起参观山东广播电视台展览馆、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和济南战役纪念馆、解放阁一起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4

第一站:山东广播电视台展览馆

5

小主播们将踏入山东广播电视台展览馆,共同见证山东广电70年的光辉历程,通过图片、视频、实物、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了解山东广电70年风雨兼程、砥砺奋进的无悔印记。戴上特制眼镜,转动脑袋,就可以体验虚拟世界的神奇魅力,展厅内极具科技感和青春感的先进设备将令孩子们大开眼界。穿上汉服,展示多彩才艺,体验中华传统礼仪,感受汉文化之美。在劳动实践专区,小主播们用五彩缤纷的粮食和彩泥打造出一件件各具特色的手工艺品,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创造力和高雅情趣。

6

7

第二站: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

8

9

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于1949年4月由山东省革命烈士塔建筑委员会建,1968年建成,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位于济南市英雄山(旧称四里山)、五里山、马鞍山西麓,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苍松翠柏掩映下,安葬着1502名革命烈士,其中有中国共产党山东早期负责人王尽美、鲁伯峻、刘谦初等。还有济南战役中牺牲的有名烈士786人、无名烈士716人。

11

12

济南战役纪念馆要具有历史博物馆的特征,成为一处重要的有地方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向群众提供知识和艺术欣赏的文化教育场所,这是早就确定的建馆宗旨。纪念馆建在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建筑群规划轴线的中心,以青山为依托,革命烈士纪念塔和烈士公墓分处南北,其建筑规模宏大,设计造型庄严雄伟,历史地看,它本身就似一件革命文物,而就其馆内的陈列内容和形式来说,更有其独特之处。济南革命烈士陵园,位于英雄山南麓和五里山西麓,占地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7万平方米。1949年11月 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奠基,1968年竣工,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烈士陵园,为山东省第一批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89年8月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定为全国第二批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

第三站:解放阁

14

15

1948年9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此处攻破国民党军队的城防,夺取了济南战役的伟大胜利。1965年,济南市政府决定在此修建解放阁,陈毅元帅题写了“解放阁”三个大字。小主播们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半个世纪前,华东野战军取得济南战役全面胜利的历史往事,观看当年战争的珍贵文物和资料。了解到革命的艰辛,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小鸟电动车作为一家新能源企业,除了用优质的产品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同外,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一直坚持奉献社会,践行企业责任。还曾多次举办了如圆梦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活动,小鸟温暖献爱心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相信未来小鸟电动车会继续坚持做高品质电动车、深入开展公益活动,持续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将高品质电动车带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份捐献 一次新生——烟台高新区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田亚今日在济南成功捐献

6点,最后一次动员剂注射;8点半,开始第一次采集……10月23日上午,烟台高新区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田亚在济南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详细]
齐鲁网 2019-10-23

“碧”翼齐飞!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阳光公益徒步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9日,梦想益行者—碧桂园山东区域阳光公益徒步圆满落幕。近200名员工和家属以及媒体代表齐聚雪野湖畔,走进自然,拥抱山川。[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2020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大联欢海选活动10月26日将在济南融汇城正式拉开序幕

2020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大联欢海选活动,现面向全省优秀才艺机构征集优秀节目,旨在为全省广大少年儿童提供才艺展示的专业舞台,充分...[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夏津供电启动秋检保供电

日前,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启动今年秋检工作,两支队伍忙碌在110千伏箭口变电站设备上。[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夏津供电冒秋雨攻坚重点工程 推进乡村振兴样板项目

10月17日,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冒着淅淅沥沥的秋雨展放导线,攻坚35千伏铺东线改迁工程。[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夏津供电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5日,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走进夏津县烈士陵园暨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启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殊党日活动之旅。[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山东移动5G应用精彩亮相“2019新动能·青岛展洽会”

2019年10月20日,为期两天的“跨国企业领导人青岛峰会”闭幕。在19日举办的“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上,山东移动展示了5G+智能制造...[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山东联通实施电信普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山东联通青岛分公司顺利通过了山东省通信管理部门对承建的4G行政村普遍服务项目的现场验收、竣工验收及结算审计工作,标志着电信普遍...[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