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碧”翼齐飞!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阳光公益徒步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2 14:55:10

齐鲁网 2019年10月19日,梦想益行者—碧桂园山东区域阳光公益徒步圆满落幕。近200名员工和家属以及媒体代表齐聚雪野湖畔,走进自然,拥抱山川。以12公里的环湖徒步行,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践行“对人好,对社会好,对员工好”的企业精神。

图片15

合影留念

雪野湖畔吹响集结号

薄雾朦胧的雪野湖一早就被一抹富有活力的蓝色点醒。整齐划一的队伍集结于雪野湖游船码头广场,斗志昂扬,蓄势待发。

上午8点30分,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阳光公益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山东区域副总裁蒋君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徒步+公益”的形式,推动全民健身及公益扶贫事业发展,更好地展示山东区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同事之间的配合协作,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一直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希望大家通过公益徒步,强身健体。”

图片17

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副总裁蒋君致开幕辞

随后,六个分队的队长上台接受总队长蒋君授旗。六面队旗迎风飘扬,激荡人心。

环湖路上最美风景线

经过赛前动员和热身,上午9点30分,各队队员从雪野湖游船码头广场出发。

图片19

快乐向前冲

十月金秋,雪野湖上微波荡漾,湖边林木渐渐褪去翠绿,远山近坡上,金黄、鲜红,层次分明,仿佛置身于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参赛队员们沿途饱览如诗如画的风景,体味一场身心俱畅、醉美金秋的徒步盛宴。

在享受徒步乐趣和自然风光之外,沿途在骑士广场、韩涛美术馆、蓝湾欢乐岛等景点还设置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大家在挑战体能和毅力的同时,戮力同心,互帮互助,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图片22

拓展游戏

在12公里的环湖路上,斗志昂扬的队伍成话为雪野湖畔最美的风景线。

四十多名员工家属一路同行

一年以来,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稳扎稳打,20个精品项目齐头并进,连续12个月完成回款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区域员工付出的努力,也与广大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图片23

家属互动

此次公益徒步活动有40多名家属报名参加,占参加徒步队员的五分之一。在12公里的环湖路上,家属们也参与到了徒步和游戏互动当中,与员工一路同行。

用行走传递公益爱心

途中穿插公益捐赠、扶贫产品义卖等环节,大家在“长途跋涉”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雪野湖畔最为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心愿100”教育扶贫助学捐款海报和产品义卖环节,大家在“长途跋涉”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化热爱为行走大地的力量,帮助万名建档立卡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和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一人行快,众人行远

图片24

团队展示

中午时分,各队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向最后的终点发起冲刺。最终,经过徒步和趣味游戏的大比拼,“凤凰队”以总分121分一举夺得本次阳光公益徒步第一名,“百亿队”和“无敌队”紧随其后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碧桂园集团济南西片区执行总裁侯雁南致闭幕辞,他提到:“12公里的徒步不仅是一场毅力的比拼,也是一次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量。全体参赛队员与家属代表们戮力同心、互帮互助,展示了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26

碧桂园集团济南西片区执行总裁侯雁南致闭幕辞

在团队协作中增进友谊,在漫漫征程中践行公益。碧桂园山东区域阳光公益徒步圆满落下帷幕。

徒步作为一项朴素的运动之所以令人振奋,不仅是沿途那些平时容易忽略的风景,更是一种立足自我,团结他人以行走在天地之间的体会。12公里的路途虽然漫长,但所有队员一条心,一起走,终将抵达,我们依然在路上。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大联欢海选活动10月26日将在济南融汇城正式拉开序幕

2020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大联欢海选活动,现面向全省优秀才艺机构征集优秀节目,旨在为全省广大少年儿童提供才艺展示的专业舞台,充分...[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夏津供电启动秋检保供电

日前,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启动今年秋检工作,两支队伍忙碌在110千伏箭口变电站设备上。[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夏津供电冒秋雨攻坚重点工程 推进乡村振兴样板项目

10月17日,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冒着淅淅沥沥的秋雨展放导线,攻坚35千伏铺东线改迁工程。[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夏津供电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5日,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走进夏津县烈士陵园暨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启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殊党日活动之旅。[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山东移动5G应用精彩亮相“2019新动能·青岛展洽会”

2019年10月20日,为期两天的“跨国企业领导人青岛峰会”闭幕。在19日举办的“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上,山东移动展示了5G+智能制造...[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山东联通实施电信普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山东联通青岛分公司顺利通过了山东省通信管理部门对承建的4G行政村普遍服务项目的现场验收、竣工验收及结算审计工作,标志着电信普遍...[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百万余人收看收听!全国三八红旗手陈叶翠先进事迹感动齐鲁!

在齐鲁大地,有这样一位全国三八红旗手,她扎根社区30年,视工作为生命,待群众如亲人,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苦在一起、乐在一起...[详细]
齐鲁女性 2019-10-22

山东移动5G应用精彩亮相“2019新动能·青岛展洽会”

2019年10月20日,为期两天的“跨国企业领导人青岛峰会”闭幕。在19日举办的“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上,山东移动展示了5G+智能制造...[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双十一苏宁重磅推出“随时”服务产品 随时百亿补贴

促销审美疲劳时代,年年双十一,零售巨头们该拿什么打动消费者?[详细]
齐鲁网 2019-10-21

历下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动上门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生态环境历下分局把“主动上门服务”作为上下联动抓整治整改、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详细]
齐鲁网 2019-10-21

城建学院大学生走进浆水泉热源厂开展研学活动

为丰富城建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的学习内容,拓展广大学生的视野,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态环境历下分局组织济南城...[详细]
齐鲁网 2019-10-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