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受邀亮相中新慈善义卖 比德文魔王Pro成最热拍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1 10:36:10

齐鲁网 近日,为了庆祝2020年中国-新加坡建交30周年,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特别举办慈善义卖活动,为重庆市彭水县鞍子镇小学筹建校舍。本次活动由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中国新加坡商会与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基金会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举办,特别邀请比德文、新加坡航空、莱佛士医疗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商会组织一同参与。

图片3

义卖活动现场,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新加坡商会会长薛金宝、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超、重庆市副市长潘毅琴、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号召大家共同为慈善公益事业提供助力。

特别拍品亮相 比德文魔王Pro收获多方关注

作为活动亮点之一的拍卖会环节,更是汇集了多个企业及个人的贡献的产品,受到了在场外国驻华使节及相关人士、来华新加坡人与受邀中国嘉宾的密切关注。在本次拍卖会拍品中,比德文魔王Pro与新加坡航空旅行机票、吴景山画作、齐玉克书法作品一起参与拍卖。

图片4

比德文魔王Pro的拍卖环节获得多方关注

在拍卖会环节中,比德文魔王Pro电动车成为了众多竞拍者争夺的焦点。拍卖价格从1500元开始,一经开拍就吸引了全场人士的抢价,竞价声音此起彼伏。经过五轮的激烈竞拍,比德文魔王Pro电动车最终被一名使馆工作的善意人士抢得,成为拍卖会的焦点产品。

图片5

比德文魔王Pro成为拍卖会焦点产品

拍卖焦点的秘密 比德文魔王Pro打造绿色出行代表作

比德文魔王Pro之所以能够成为中新义卖会的焦点拍品,这与这款电动车优秀的产品性能密不可分。作为比德文轻酷系列魔王家族的最新成员,魔王Pro在外观上承袭了家居基因,利用哈雷风格的线条设计、加粗轮胎等设计元素,充分体现了该系列“向经典摩托时代致敬”的情怀。

图片6

比德文魔王Pro电动车

而在用户关注的骑乘体验方面,比德文则通过符合新国标标准的动力总成,打造专属于年轻派的新选择。通过搭载4820高性能锂电池与350W高效电机,比德文魔王Pro拥有更为灵敏的动力输出,让用户驾驭起来更具激情。另外,比德文魔王Pro还采用了汽车级扁平宽胎,以及摩托车级液压前叉,为用户创造更为高品质的骑乘体验。

年轻派新选择 比德文成为绿色出行首选

在电动汽车行业中,比德文始终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绿色动力交通工具生产企业,实现社会、员工和企业的共赢”作为企业愿景和未来发展方向,不断推动绿色动力的创新和发展。并积极将新技术融合在国民车的开发和制造中,持续推动新能源技术的持续进步和普及应用。比德文的多款创新型电动车产品,已经成为各地年轻人的绿色出行首选。

[责任编辑: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