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岚山区隆重举行区体育中心暨日照岚山国开科教园奠基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7 17:52:10

123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6日上午,日照岚山区隆重举行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场馆、日照市岚山区体育中心暨日照岚山国开科教园奠基仪式。岚山区体育中心和岚山国开科教园的建设将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今年4月份,全市建设“活力之城”动员大会的召开,全面吹响了备战省运会、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冲锋号。日照岚山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筹办省运会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推进场馆建设、备战参赛等各项工作。其中,本着市场导向、节俭办事、满足需要的原则,与国开集团合作,高标准规划了区体育中心。

该体育中心规划体育馆、游泳馆和田径场三大板块,集赛事、会展、培训、演艺、健身、餐饮、停车七大核心功能。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承担省运会排球比赛,还将用于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对于完善城市公共服务,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带动体育产业和繁荣城市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日照岚山国开科教园是岚山区着眼提升教育质量、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教育,重点招引和推进的项目。项目规划建设日照国开实验学校和日照国开中学两所学校,两所学校均占地面积约18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

两所学校均位于日照市岚山区多岛海区域,为全封闭、寄宿制学校。日照国开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民办公助学校,设置小学部30个班、初中24个班,可容纳学生2000人。日照国开中学为独立民办高中,设计规模24个普通高中班,12个高考复习班,学生规模约1800人。

科教园项目建设运营实行民办公助模式,将进一步完善岚山区教育办学体系、扩大教育资源供给,让岚山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