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历下生态环境人:用蓝天白云向祖国告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30 11:19:09

我们叫历下生态环境人,我们肩负着辖区发展、民生和生态环境的重要使命,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零距离的了解民情、体察民意、为民服务。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坚守是我们永远的主题,我们要用蓝天白云向祖国告白。

图片12

我叫张德元,我在环境空气监测车前向祖国告白:蓝天白云是人民群众的期盼,也是我今生追求,打好“蓝天保卫战”,取得第一手的监测数据,准确掌握污染物排放情况,是为了天更蓝、空气更清新,更为了肩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心中那神圣而光荣的使命与担当。今年来,历下区环境空气质量主要污染物可吸入颗粒物(PM10)持平,细颗粒物(PM2.5)改善6.1%,优良天数达到94天,1-5月份,空气质量考核均位于全市第一位。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忠诚的生态环境卫士,我将永远坚守在环境监测的第一现场,时刻向祖国告白。

图片13

 我叫王蕾,我在济南市生态环境历下分局环境监测站实验室向祖国告白:今年来,通过我们化验分析的数据,历下区内5条河流考核断面水质稳定达标,5处城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总体达标,作为一名环境监测工作者,我深深懂得环境监测数据的“真准全”是环保管理依据,守住环境监测底线,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奋力在实现美丽中国的生态环境梦的奋斗中时刻向祖国告白。

图片14

我叫张学涛,我在济南市机动车环保检测监管系统平台前向祖国告白:今年来,我们完成机动车尾气监测路检37次,检测车辆12721 台 ;完成停放地机动车尾气监测抽检26次,检测车辆1391台;违规排放尾气车辆会严重影响大气质量,通过我们监测检查,把它们从城市的车流找出来,就是我的任务。新时代,唯努力,不负韶华;新征程,唯奋斗,不惧风雨。我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忘我工作,时刻向祖国告白。

图片15

我叫孙祥瑞,我在去企业“双随机”抽查的路上向祖国告白:今年来,历下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对辖区的重点区域、锅炉单位、voc排放、工业企业堆场、扬尘控制、自动监控设备运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放射源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环境监察是一项功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环境监察人员要有赤诚而强烈的责任心,流汗我不怕,再辛苦我也不怕, 我将以“守土有责”的决心时刻向祖国告白。

图片16

我叫刘毅,我在环保24小时值班室向祖国告白:只要地球不爆炸,我们环保不放假,一直以来,我们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高效处置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违法行为,严防死守加强环境监管巡查,同时加大应急值守工作力度,前配置应急设备和应急车辆,确保全部无故障准时到位,随时进入紧急状态,时刻准备启动环境应急预案,以重点应对突发环境事件。24小时的环境热线是民生诉求、更是对我们工作监督,市民反映的问题不论大小,不论难易,我们都会“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我将在牢记初心使命中时刻向祖国告白。

图片18

我们叫历下生态环境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向祖国告白,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我们将勇担职责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以点点滴滴的努力促进环境改善,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们环保铁军自当击鼓催征、砥砺奋进。守好绿水青山、留住蓝天白云,用生态环境这朵“以人民为中心”的幸福花时刻向祖国告白。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工商联携民营企业家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省工商联携民营企业家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详细]
齐鲁网 2019-09-30

张洁:青龙桥风光好

[详细]
齐鲁网 2019-09-30

【历城新文明实践】不忘初心献爱心 志愿服务送温暖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近日,王舍人街道王舍人管理区机关支部联合靳家...[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王舍人街道召开房地产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9月29日上午,王舍人街道召集辖区房地产企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山东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大典型、事件推选结果出炉

在我省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年”的要求之下,为在全省国资国企系统各行业、企业领域中树立一批优秀典型,弘扬主旋律,传播...[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开创云生态平台聚合升级 2+1新模式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今年两会期间,“产业互联网”成为热词,相对于人口红利已经基本见顶的消费互联网而言,产业互联网无疑更具想象力。[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新闻快讯丨千人合唱,燃情宽厚里!

9月21日下午13:00,济南世茂宽厚里,一场快闪悄然中上演,却引发全场澎湃。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近千人齐聚于此,唱响祖国70华诞的深情礼赞。[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共话壮丽70年 山东红十字会医院专家讲述“我与祖国共成长”

在伟大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济南红绘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的老专家们举办了“我与祖国共成长”座谈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倪石磊荣获“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医师年度奖青年医师奖”

9月25日,“2019年度王忠诚中国神经外科医师年度奖评审会”在北京举办,本次评审会由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和北京市王忠诚医学基金...[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山东省饭店协会在济南成立 张春良当选首任会长

9月25日,“山东省饭店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济南蓝海御华大饭店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