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自山东广电艾尔家的加盟邀请,请签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9 16:53:09

现代社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人们越来越重视身体素质的提高,尤其是关注孩子的身体素质教育。山东作为一个教育大省,更是如此,因此,山东广电与深圳艾尔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的就是发掘山东少儿体育教育的潜力,吸引更多人才将眼光投向这一市场,推动山东少儿的身体素质教育进程。

深圳艾尔家少儿体适能以体适能培训开发大脑认知,是一个有着全国知名度的新颖运动教育品牌。此次与山东广电的合作,为的就是吸引山东的人才加盟,在山东省内共同创立体适能培训品牌。 

那么,在少儿体适能项目加盟上,深圳艾尔家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图片1

五大优势

·品牌优势 艾尔家作为全国知名少儿体适能运动品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是运动文明、精神文明与体适能文明的集中体现。

·产品优势 艾尔家体适能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课程拥有国际机构认证,拥有自主课程研发能力与专属配套管理系统。

·信誉优势 艾尔家作为行业知名少儿运动品牌,秉持着严苛的课程研发,管理,运营要求与信誉保障。从产品研发、生产到品牌运营的每人细节都领先于行业发展,实现积极的行业示范作用。

·利润优势 艾尔家体适能致力于人类健康体魄与心理健康的研究与整合创新,为加盟客商节省大量技术引入成本,艾尔家产品及管理的自主研发更新优势,即确保产品稳定高品质,又节省管理培训销售成本,确保加盟商拥有足够盈利空间,实现财富共赢。

·服务优势 艾尔家服务体系,特别设立课程管理、营运管理、销售管理、内部管理等全程动态跟踪服务,以贴心细致的服务标准,专业高效的服务风格,帮助加盟商轻松运营产品。

图片2

四大承诺

·艾尔家政策承诺 开业一周的营运,销售,公开课,客服的支持驻店指导开业,市场保护严禁二次开发,保护签约客户的市场利益。

·艾尔家渠道承诺 营销模式加互联网+渠道推广,帮助加盟商更快打开市场渠道,确保短期实现盈利。

·艾尔家品质承诺 30天深圳总部培训(技术主管,销售主管);每三个月一次的项目,销售,营运培训。

·艾尔家服务承诺 管理系统:互联网服务平台(收银,营运,项目,客服,技术,管理);微信平台(收银,扣课,财务结算)。

图片3

四大营销方法

·体验式营销法 艾尔家品牌定位于高端消费者,艾尔家认为高端消费者消费时是理性与感性兼具的,消费者在整个消费过程中的“体验”,才是研究消费者行为与企业品牌经营的关键。现代的营销理念夸大客户“服务”,然而即使有了满足的服务,顾客也不一定忠诚。未来的营销趋势将崇尚“体验”,而艾尔家则协助加盟商创造满足消费者的“体验”。

·公益营销法 艾尔家从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儿童身心健康的发展,热衷于与公益组织合作举办公益活动,利用组织的权威性、公益性资源,搭建了一个能让消费者认同的平台,艾尔家因此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加盟商可直接利用我们的品牌效应,促进市场的销售转化。品牌效应,促进市场的销售转化。

·数据库营销法 艾尔家追随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步伐,是业内率先引进数据库营销法的企业。数据库营销法核心要素是对客户相关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找出目标沟通,消费与服务对象,有的放矢地进行营销与客户关怀活动,从而扩大市场占有率与客户占有率,增加客户满足度与忠诚度,使加盟商与客户双赢。具有可量化、个性化、数码化的特点。

·系统营销法 艾尔家实施满足竞争的多维度的战略目标和绩效管理,在战略的规划和指引下,建立强大的营销组织,使加盟商在成熟的业务模式和多个组织系统协作的环境下,整合在产品、包装、策划、价格、传播、队伍、服务、品牌等各方面的营销能力,去争夺消费者资源、客户资源和开拓新的市场需求。

图片4

此次,有了深圳艾尔家的成熟完善的加盟体系,以及山东广电强大的融媒整合资源能力,一定能吸引到山东广大的人才,投身于山东少儿体适能的教育,给山东的孩子们一个提高身体素质的完美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四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在济南开幕

9月6日,由中国饭店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在济南开幕。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山东省商务厅总会计师孙...[详细]
齐鲁网 2019-09-06

智慧零售新体验丨苏宁旗下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极物落户济南

当大卖场业态在收缩阵线之时,精品超市业态则在扩张之路上迈进。历经29年的积累,苏宁经历过线下实体店的鼎盛与线上网店的辉煌,如今也抓住...[详细]
齐鲁网 2019-09-06

王舍人街道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切实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和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增加残疾人收入,改善残疾人生活。9月6日上午,王舍...[详细]
齐鲁网 2019-09-06

中华慈善日:扶贫路上 有你同行

9月5日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也是《慈善法》正式实施三周年。由中华慈善会和济南市政府主办,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慈善总会承办的“情暖...[详细]
齐鲁网 2019-09-05

山东省中医院举办“中华血液公益行-济南站”大型医患交流活动

8月31日,我院与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及血小板之家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血小板日暨中华血液公益行-济南站大型医患交流活...[详细]
齐鲁网 2019-09-05

山东省中医院举行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8月23日,医院在东院区(千佛山院区)两用堂举行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西区急诊科护士站喜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大学副校...[详细]
齐鲁网 2019-09-05

山东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荣膺中国医学人文最高奖项——全国人文爱心科室

8月17日-18日,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医学人文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第十二届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国家卫...[详细]
齐鲁网 2019-09-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