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沂水农商银行“沂蒙云贷”贷出幸福生活

来源:齐鲁网

作者:方广艳 曹蒙 姜玲

2019-08-30 14:55:08

“张姐,你来啦!”看到有客户进门大堂经理迅速的迎上去打招呼。“这不是孩子放假了嘛,带着孩子出去旅游正好路过,进来看看大伙。”张姐高兴的说道。

张姐可是沂水农商银行长安路分理处的忠实客户,说起张姐和农商银行的渊源还得从几个月前说起,起初张姐到农商银行办理业务很简单,就是每个月到农商银行给她母亲提低保补贴,4月份的一天,和往常一样张姐又来到长安路分理处,这天长安路分理处很热闹,营业大厅里正在举行厅堂微沙龙,客户经理正在介绍“沂蒙云贷”这款新型产品。

“沂蒙云贷”业务是临沂农商银行依托“互联网”技术,推出的创新金融产品,“沂蒙云贷”包括“沂蒙云快贷”和“沂蒙云易贷”两大系列产品,“沂蒙云快贷”实行纯线上操作,额度最高30万元,适用于贷款有紧急需求、额度较小的客户;“沂蒙云易贷”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适用于对贷款时效性要求不高、但对贷款额度要求较大的客户。两款信贷产品额度有大有小,但都具有零跑腿、免担保、到账快、范围广等特点,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信贷需求。“沂蒙云贷”全方位运用政府智慧、城市数据、银行历史数据等各类大数据,让广大农户、专业市场商户和小微企业足不出户用手机扫码就能自助办理、快至5分钟到账,而且随借随还,朝九晚八、节假日期间也能正常办理。

听完客户经理的讲解,张姐被“沂蒙云贷”这款产品深深的吸引,经了解得知,张姐没有工作,一家人的开销全指望丈夫一人外出打工。两个孩子,一个上高中,一个上大学,也正是用钱的时候,所以经济压力很大。这几天正好她家附近有个店面对外转租,张姐有个做饭的好手艺,就心想着把那个店面租过来开个面馆,可是苦于没有资金,听到用手机可以申请贷款,而且不用担保,张姐决定试一试,于是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张姐通过手机注册成功申请到了8万元的贷款资金。用这8万元贷款加上自己的一点积蓄张姐的面馆开张了。张姐为人实在,做饭又好吃,面馆从一开张生意就很好,如今丈夫也不用外出打工了,夫妻俩一起经营自己的面馆,日子越过越红火。每次谈到农商银行,张姐的话语中都透露出对农商银行的感激:“是农商银行的帮助使我们过上了好日子!”                            

“沂蒙云贷”系列产品的发布,开启了全新的信贷服务模式,让更多农商银行的客户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产品自4月份开始推广截止到现在沂水农商银行成功授信  6753 户,授信金额达到  17555 万元。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市举办2019年度“慈善·福彩”遇困高考新生救助活动

近日,威海市2019年度“慈善·福彩”遇困高考新生救助工作正式开始,今年威海市新生救助工作共计帮助350多名遇困高考新生圆梦大学,使用市...[详细]
齐鲁网 2019-08-30

6年帮助百余名考生圆梦 聊城福彩2019助学圆梦行动圆满结束

8月22日,聊城市“2019福彩爱心助学行·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活动见面会在聊城市少年宫举行,聊城市福彩中心为全市33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资...[详细]
齐鲁网 2019-08-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