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战·最邦派”街舞大赛等你来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9 10:56:08

齐鲁网讯,首届“鲁战·最邦派”街舞大赛将于9月22日在济南举办。本次大赛由艺星空演绎工作室与建邦集团文商部合作主办并且得到了魔爪、济南燕子亭,Funky Choice以及诸多知名街舞俱乐部的支持。

“鲁战·最邦派”街舞大赛紧贴最流行的潮流文化,更是年轻人聚集舞艺切磋、show自己的盛宴,体现年轻人对团结、友爱、相互尊重的向往,街舞的灵魂是自由和快乐,是一种对自我的不断超越,是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精神和气概。大赛以宣传齐鲁的街舞文化为主,联合各个街舞俱乐部,把齐鲁的街舞文化圈做大做强,体现齐鲁街舞文化圈的团结和壮大,同时也邀请到国内外知名裁判嘉宾沈周用、张兰亭、陶大卫、左天剑等作为本次大赛的重量级评委嘉宾,增加齐鲁街舞文化的影响力

大赛号召全国各地爱跳舞的舞者参与进来,给大家一个释放自己的舞台,共同打造一次潮流文化盛会。

9月22日,我们等你来战。

活动支持鸣谢(以下单位排名不分先后):济南嘻哈帮街舞、北京D80舞蹈工作室、济南KD舞蹈工作室、济南Endless街舞俱乐部、济南UP街舞工作室、济南Top Dancer流行舞蹈工作室、山东传奇街舞、济南Master Key街舞工作室、济南HOMIE DANCE舞蹈工作室、济南S·A舞蹈训练营、济南槐荫心舞点街舞俱乐部、枣庄蓝恩街舞、枣庄0.5街舞、滕州 X酷街舞、滕州约书亚嘻哈文化传播中心、德州市Dancer Hero街舞工作室

报名咨询电话:15806682856 王老师

微信图片_20190829105747

[责任编辑: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