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民族品牌携手颐和园文创,惊艳亮相法国巴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8 15:47:08

8月26日—8月29日,世界目光,聚焦巴黎,天猫平台携中华文创扬帆出海。我们山东的企业——福瑞达美业,以齐鲁大地人民的热忱,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文化璀璨耀眼的一面,也开启了民族品牌和国风文创跨界合作的的全新篇章。 

1

福瑞达美业旗下主打科技美肤的玻尿酸品牌——颐莲,和立白、顾家等众多中国优秀品牌,以五千年文明的缩影惊艳亮相法国巴黎,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 

源远流长五千文明  最潮东方美   

上下五千年,中华文明瑰宝无数。中国自古就是世界的焦点,中华文化也一直倍受世界瞩目。现在,传统文化正在重新进入年轻人的生活圈,国风文创产品开始成为了传统文化在当下潮流社会一个新的立足点,民族品牌崛起也为华夏文明走向世界开辟出新的路径。而本次文化展,正是一个绝妙缩影。

“三山五园主题文化展”是在全球范围内唯一的,第一个以中国皇家园林为主题的数字光影艺术展,更是第一次以数字光影展的形式在国内外诠释东方文明。本次展览的主题是以皇家园林为核心,旨在深入挖掘传统文化价值,推动中国的文化产业走向世界。 

2

展览以中国皇家园林景观和故事为核心,以光影为颜料,突破物理和现实的限制,通过将科技与艺术结合方式进行内容重塑,营造大美沉浸环境,并体现高度互动,用沉浸式体验的技术演绎三山五园的东方之美,讲述中国传统文化与三山五园皇家园林故事,反映东方的生活美学、处世之道和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 

践行文化振兴  民族耀世崛起 

此次法国展的代表企业——福瑞达美业,扎根于齐鲁大地、孔孟之乡,隶属于国内医药龙头企业——福瑞达医药集团,企业总部位于山东省会——泉城济南,可以说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周围的朋友中,不乏福瑞达美业的消费者:“颐莲”、“善颜”、“瑷尔博士”、“润舒”、“润洁”等品牌。可能有人用过几个,可能都用过,或者给朋友推荐过,甚至有很多人一直是忠实用户,等等。 

3

在这片富有“威严”气质得土地上,在各级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全体福瑞达人的不懈努力下,已成长为山东省研究实力最强、质量管理最好的企业之一。此次作为颐和园文创的优秀代表,在本次活动中巧妙融合颐和园风物渲染国风意蕴,设计出一整套别具一格的“颐和仙境”产品。 

颐莲展出的“颐和仙境”系列礼盒,将颐和园的自然、人文风貌融入品牌设计,将如梦如幻的颐和园美景与行业顶级玻尿酸护肤应用科技完美结合,赋予传统文化以新的活力。产品主题插画均取自于颐和园长廊等古代园林,以充满古典韵味的玄色、靛蓝等颜色作为底色,又以金色线条为主勾勒出亭台水榭,与本次数字光影艺术展相得益彰、交相辉映,传承东方传统美学,诠释繁盛皇家风情,大大加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4

福瑞达美业作为代表企业,与众多优秀中国品牌一起走出国门,以更时尚而鲜活的方式,努力向世界传播中国文明,与世界交流中国的东方美学,为法国人民带去一场中华文化盛宴,让中华文化火起来。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淘宝村优秀带头人—高扬

江苏灌云高源祥服饰负责人。2009年5月在淘宝上开第一家店铺,经过近10年发展,从一个3.5平方的小工作室,发展到现在拥有5000平方的厂房,年...[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淘宝村优秀带头人—程震

徐州市睢宁县官山镇人,曾在2018年获得睢宁县“十二大电商风云人物”。自2014年淘宝上开店以来,交易额从开始的一年20万元提高到现在的1500...[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