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海峡整形专家告诉您:什么是鼻综合和单纯隆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6 10:19:08

1

鼻型不好看,是东方人常见的一个颜值问题,同样的脸型,塌鼻子大鼻头,会让脸看起来更宽更扁平,挺俏的鼻子则会让脸看起来小而立体,漂亮的脸蛋少了美鼻就会多出死角。

鼻子是“颜面之王”,拥有一个挺翘的的鼻子,能让气质提升,因此隆鼻手术越来越受到求美者欢迎,不过,隆鼻手术选对方法很重要,只要稍稍改变一下鼻型,就会提升整体颜值。

现如今隆鼻方式有单纯隆鼻和综合隆鼻,很多妹子不知道哪种更适合自己,单纯隆鼻和鼻综合又有哪些区别。今天我们就随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李德庆院长来了解一下。

综合隆鼻又称为鼻综合整形,是对鼻部的一个全面调整,不仅可以使鼻子的各个部位如鼻梁、鼻尖、鼻侧、鼻翼等相互协调,还是一种可以实现同面部五官相匹配的手术,综合解决鼻部各种问题。

那么单纯隆鼻和综合隆鼻有什么不同呢?

单纯隆鼻是通过在鼻部填充物(假体或玻尿酸)垫高鼻梁,达到五官立体的效果。如果你本身只是鼻梁高度不够,通过单纯的隆鼻手术可以有所改善。

而综合隆鼻在隆鼻过程中,采用两种以上的术式对鼻部进行改善。调整鼻翼软骨位置、角度、形态、调整鼻头高度、鼻翼宽度等等,目的是使鼻尖的弧度更加好看,效果更自然。

什么情况下就需要综合隆鼻呢?

如果仅垫高鼻梁不能让你鼻子变好看,你还缺少S型的鼻背曲线、微微上翘的鼻尖、优雅的鼻部海鸥线,那么只有综合隆鼻才能解决问题。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当你的鼻部存在鼻梁短小、鼻翼宽大、驼峰鼻以及鼻部扁平等缺陷时,也只有综合隆鼻才能改造与修复。大家可以拿起镜子对照一下,看看自己是否需要进行综合隆鼻。

鼻综合有哪些优势呢,李德庆院长为我们总结了以下三点:

1、比传统隆鼻更安全

相比传统假体隆鼻以垫高为目的,大大减少因假体张力顶破鼻尖的事故,实现自体组织、假体灵活运用全鼻塑形,避免术后病发症的发生。

2、对医生要求更高

鼻综合隆鼻的时间是传统隆鼻时间的几倍,属于高难度技术,以有精微术式将假体、自体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医生需要高超的技术,更需高的美学造诣,是一项异常精细的艺术作品过程。

3、美鼻效果更到位

根据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改变框架结构,颠覆原型鼻的缺陷,对鼻尖、鼻翼、鼻孔、鼻梁立体毫厘量化设计、实现高度、长度、宽度、弧度、视度佳均衡,塑造秀气挺拔的美鼻。

到底鼻子是做综合好还是单纯塑鼻好呢?

在做塑鼻之前医生会给大家做面部综合评估,看是否适合做鼻综合。当然,这并不是医生说什么就是什么,还得看自己的需求;如果本身不愿意做大的改变那也只有先改善一部分,医生只是建议怎样做会更好,决定权还是在求美者手中。

最后,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李德庆院长还提醒大家,隆鼻手术是一个精细度和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的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才会达到一个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30名小营员踏上“红门之旅” ——山东省少年军校暑期励志营走进消防救援队伍

8月4日上午,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与团省委联合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8-05

守初心聚合力 携手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儒银联盟第二届理事会议召开

8月2日,儒银合作发展联盟第二届理事会议在青岛召开。儒银联盟6家常任理事单位、10家理事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探讨...[详细]
齐鲁网 2019-08-05

听说玻尿酸隆鼻会变宽,到底是真还是假?

玻尿酸隆鼻是一种比较安全快速的隆鼻方式,特别是对于不想动手术的妹子而言,玻尿酸隆鼻简直就是救星。[详细]
齐鲁网 2019-08-02

庆祝国家强盛 护航全民健康 济南红绘医院开展红会福娃娃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拥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表达对军人的敬意,济南红绘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倾情医疗事业·难忘...[详细]
齐鲁网 2019-08-02

“安全责任记心间 同心携手护家园”万象新天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炎炎夏日,安全事故频发。7月28日,中海御山首府底商煤气罐发生爆炸,对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损失。[详细]
齐鲁网 2019-08-02

打造数字化服务平台 为乡村振兴插上金融科技翅膀——恒丰银行智慧村居“村务通”APP首期上线

7月31日,恒丰银行为农村广大干部群众量身打造的线上数字化服务平台——智慧村居“村务通”APP首期正式亮相。 [详细]
齐鲁网 2019-08-02

饿了么口碑大数据揭示城市缘分:青岛最爱给上海“投喂”小龙虾 哈尔滨默默爱着青岛

潮流更迭,小龙虾在夜宵界的“霸主”地位却始终不变,一份麻辣鲜香的小龙虾,是炎热夏夜的标配,足以点亮吃货们的夜。即便是在海鲜种类、做...[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饿了么口碑大数据揭示:济南外投的小龙虾三只里有两只给了上海

潮流更迭,小龙虾在夜宵界的“霸主”地位却始终不变,一份麻辣鲜香的小龙虾,是炎热夏夜的标配,足以点亮济南吃货们的夜。[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