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听说玻尿酸隆鼻会变宽,到底是真还是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2 17:09:08

玻尿酸隆鼻是一种比较安全快速的隆鼻方式,特别是对于不想动手术的妹子而言,玻尿酸隆鼻简直就是救星。

玻尿酸隆鼻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以玻尿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到鼻子当中需要改善的部位,在玻尿酸没有完全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的形状。只要鼻部条件足够好,单纯打一下玻尿酸就可以拥有高挺的鼻子。

“玻尿酸隆鼻后鼻子可能会变宽”这个说法一直都有被人提起,有些人一听说就不敢注射了。那么,玻尿酸隆鼻后鼻子真的会变宽吗?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医生告诉我们,并不是这样的,但提前是你的鼻梁不能太低,低到尘埃里的那种,不然打了玻尿酸,鼻子可能也会像阿凡达那样。

医生进一步作了解释:玻尿酸隆鼻是不适用于所有人的,只适合轻到中度低鼻者,鼻部塌陷问题明显或追求长期隆鼻效果的,还是建议选择隆鼻手术。

图片8

和传统手术隆鼻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开刀,仅仅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有着见效快、效果好、无需恢复期的优势。如果求美者对玻尿酸隆鼻不够了解,担心术后鼻部出现越来越宽的情况,那就需要在打玻尿酸之前做好以下功课:

第一,玻尿酸隆鼻并不是适合所有人:

玻尿酸隆鼻一般是隆鼻梁,就是求美者的鼻头部位较理想,但鼻梁偏低,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抬高鼻梁。所以不是所有的求美者都是符合玻尿酸隆鼻条件的,当然,如果求美者对鼻型要求不是很高,只是单纯的想体验一下或是改善一下鼻型,也是可以尝试玻尿酸隆鼻的。

第二,玻尿酸注射需要选择正规并合适的产品:

玻尿酸注射到鼻背主要是借助玻尿酸的填充塑形作用,所以,玻尿酸本身的塑形功能和维持时间至关重要。选择玻尿酸时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支撑塑形更好的产品,像铂金瑞蓝、乔雅登、宝尼达、艾莉薇玻尿酸的支撑效果就很好。同时,具体的维持时间还是要选对产品,以及后续补打的时间和次数来考量。

好的玻尿酸品牌才能塑造出美丽娇俏的鼻子。如今的玻尿酸市场假货泛滥,包装一个比一个精美,产地一个比一个高大上,价格还一个比一便宜,就是不知道里面装了多少真东西。

图片9

注射假玻尿酸的后果,很严重!   

第三,需要到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注射:

玻尿酸隆鼻最关键的还是医生的注射技术,专业的医生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熟知皮肤的结构、层次,能准确定位皮肤层级,将注射物质直接送达,使隆鼻效果更佳!如果在骨膜上方注射太多,也有可能造成鼻子变宽的情况,而这往往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所以,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信得过的医生很重要,主要体现在以下两点。

1、对剂量的准确把握

如果你鼻形基础还行,只想把鼻梁稍稍垫高,那么注射1ml左右基本就够了;基础稍微差一点的,注射1.5ml也就差不多了。

为什么不宜注射过多?举个例子,就像一块海绵的吸水能力是有限的一样,吸饱了水,海绵会鼓胀开来,但水一旦过量,就会弥漫到海绵之外了。

像这位小美女,术前鼻梁较塌,脸部扁平,玻尿酸微微一调,五官变立体,气质提升非常多。

图片10

(注射前)

图片11

(注射后)

总结起来一句话:在鼻部微整形上,玻尿酸起到的作用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

2、医生注射手法的成熟度

首先是注射手法,经验丰富的医生能把好钢用在刀刃上,把有限的玻尿酸合理集中在最能出效果的部位。你要垫高鼻子,就把玻尿酸排在鼻梁线上,至少不会给你打进鼻翼里面去。

手法成熟度的另一个含义是捏鼻技术,玻尿酸注射进人体后不会立刻固定,要由医生巧手捏出合适的形状,这就更加考验能力了。捏鼻的背后,是一位医生技巧、经验与审美等多方面素质的综合。

而那些连橡皮泥都未必能捏好的黑医们,你真的放心把鼻子交给他?万一出了事儿,别说阿凡达了,匹诺曹也是有可能的。

那么,真的出现了因为打玻尿酸隆鼻导致的鼻部变宽问题,医生也给出了解决方法:

1、对于扩散到四周组织中的玻尿酸,可以注射玻尿酸溶解酶进行溶解;

2、如果残留的交联剂较多,可以通过小手术进行注射部位的组织内冲洗,甚至可以将含有交联剂的增生组织适量取出;

3、对于已经变宽、松弛的鼻部,还可以采用植入鼻假体进行塑形,鼻假体的有力支撑可以恢复鼻部秀丽挺拔的形态。

当然,最重要的是: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机构进行玻尿酸注射,医生是专业有经验的,产品也是有保障的,千万不要图便宜或省事就选择一些小机构,甚至个人工作室,造成对自己身体健康的伤害。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庆祝国家强盛 护航全民健康 济南红绘医院开展红会福娃娃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拥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表达对军人的敬意,济南红绘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倾情医疗事业·难忘...[详细]
齐鲁网 2019-08-02

“安全责任记心间 同心携手护家园”万象新天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炎炎夏日,安全事故频发。7月28日,中海御山首府底商煤气罐发生爆炸,对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损失。[详细]
齐鲁网 2019-08-02

打造数字化服务平台 为乡村振兴插上金融科技翅膀——恒丰银行智慧村居“村务通”APP首期上线

7月31日,恒丰银行为农村广大干部群众量身打造的线上数字化服务平台——智慧村居“村务通”APP首期正式亮相。 [详细]
齐鲁网 2019-08-02

饿了么口碑大数据揭示城市缘分:青岛最爱给上海“投喂”小龙虾 哈尔滨默默爱着青岛

潮流更迭,小龙虾在夜宵界的“霸主”地位却始终不变,一份麻辣鲜香的小龙虾,是炎热夏夜的标配,足以点亮吃货们的夜。即便是在海鲜种类、做...[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饿了么口碑大数据揭示:济南外投的小龙虾三只里有两只给了上海

潮流更迭,小龙虾在夜宵界的“霸主”地位却始终不变,一份麻辣鲜香的小龙虾,是炎热夏夜的标配,足以点亮济南吃货们的夜。[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初心 | 《人民需要我》

“曾经有一种兵叫消防兵,他们是和平年代最危险的兵种,他们身上肩负着拯救生命的职责,有了他们的冲锋陷阵,人民才有了生的希望”。[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安全、便捷、无痛的全飞秒手术,究竟是怎么做的呢?

全飞秒近视手术时间虽短,说来却话长,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外科专家会从术前、术中、术后三个过程,来为大家详细介绍。[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ABCD SPACE,构建专业化+品牌化双创孵化生态体系

以“创造”“创新”“创富”“扩大就业源”为价值追求的创业孵化机构在经过井喷式发展之后,现在已经进入理智务实期,以简单租赁、对接政策...[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持续深化调查研究 动真碰硬整改落实——恒丰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7月29日,恒丰银行在济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王舍人街道开展“八一”系列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拥属的优良传统,“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济南王舍人街道开展系列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以及驻地消防中队送去党和政府...[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