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继《流浪地球》之后,苏宁易购广场又让济宁火了一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7 16:00:06

齐鲁网济宁6月17日讯 6月15日,济宁苏宁易购广场重装开业,此次重装是2019年苏宁易购广场智慧零售转型在鲁西南地区的重要布局。说起济宁市,孔孟之乡,最近大火的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中更是出现了济宁的身影。这个处在山东的三线城市着实从历史到未来都火了一把。

济宁苏宁易购广场核心客群为0-5岁儿童、20-40岁偏年轻群体及周边居民、商务白领、在校学生等,包含多种业态,打造“吃喝玩乐购,带娃好去处”的一站式购物场景,必将成为未来济宁的网红场所。

1

此次济宁苏宁易购广场重装开业,融合了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等多种业态,是一个集合购物、亲子、餐饮、观影‘N合一’的综合性广场。

2

快速布局,高歌猛进

作为零售行业的超级大玩家,苏宁在线下门店的布局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姿态。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万达百货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此次更名完成之后,全国范围内37座更名门店加上原有的16座苏宁广场与19座苏宁易购广场全方位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服务。目前苏宁旗下拥有的线下零售广场已多达72座,由此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自营智慧零售广场。这意味着苏宁在发力智慧零售、打造线下零售新业态的布局中又迎来一座重要里程碑,“两大两小多专”战略再次推进。

在智慧零售时代,场景互联是大势所趋。需求即场景、产品即场景、内容即场景、服务即场景,场景是零售行业连接用户、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所在。目前转型成功的网红苏宁零售门店,都在线下场景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3

多场景打通,用户体验第一

济宁苏宁易购广场此次重装升级融入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等自营业态,为济宁市民提供一份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样本,打造年轻时尚和亲子消费的商业购物广场,开启苏宁易购广场双线融合的新篇章。

正值618年中大促,济宁苏宁易购广场重装开业准备了许多重大优惠活动和福利,期待各位消费者朋友的光临。“用户体验优于利润,要不惜代价,确保用户体验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反复强调,而这一理念也肯定会深深注入济宁苏宁易购广场后期运营中。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倾“巢”出动 雀巢在沪开展志愿净滩活动

6月14日,上海南汇东滩海边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他们没有欣赏风景,而是专注于低头搜寻海滩边的各类垃圾,这正是由雀巢中国和上海仁渡海...[详细]
齐鲁网 2019-06-17

济南托马斯PBL成果汇报会圆满落幕,高一学子交出靓丽答卷

在济南,有一所学校,每个孩子都能情绪高涨地融入课堂,每个孩子都对未知充满了无穷渴望,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探究,在探究中提升.........[详细]
齐鲁网 2019-06-17

碧桂园冠名2019中国农业创富大会在潍坊成功举办

6月15日至16日,碧桂园冠名的中国农业创富大会2019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高峰论坛在潍坊市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万多名新农人...[详细]
齐鲁网 2019-06-17

继《流浪地球》之后,苏宁易购广场又让济宁火了一把

6月15日,济宁苏宁易购广场重装开业,此次重装是2019年苏宁易购广场智慧零售转型在鲁西南地区的重要布局。[详细]
齐鲁网 2019-06-17

周大福传承集装箱古艺巡展首站发布与您相约济南恒隆感受与古为新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六月的泉城,流水潺潺,荷风送香,和煦的阳光照耀在历经千年的古道旁,把这座古色古香的城市,映衬着...[详细]
齐鲁网 2019-06-15

2019中国北区微整技术交流将于海峡盛大召开

6月24日,2019中国北区微整技术交流会暨艾尔建MD codes™医师培训会即将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为生活加点“艾” 《民生实验室》走进济南万象新天社区

为祖国70华诞添色彩,为人民美好生活加点“艾”。[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员工福利!中建五局山东分公司给青年员工“当红娘”

员工福利!中建五局山东分公司给青年员工“当红娘”

近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团委、工会联合开展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在由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承建的高新区汉峪金谷,来自公司各片区项目及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2019父亲节消费数据:“小棉袄”送服饰 男性与父亲“把酒话家常”

6月16日是2019年父亲节。父亲节是民间约定俗成的节日,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近52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一天过父亲节。人们通过赠送礼...[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揭秘:“贵人语迟”是真的吗?宝宝说话晚智商是不是更高

生活中不乏有很多宝宝说话早的例子,也有许多宝宝说话比较晚的现象。[详细]
齐鲁网 2019-06-13

青岛月子中心风靡全城 慧生阁助新妈妈科学坐月子

坐月子是产后妈妈整个身心得到综合调养和恢复的过程,坐月子质量的高低对女性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的未来发展都将产生巨大影响。[详细]
齐鲁网 2019-06-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