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水稻插秧盛况空前 袁米品鉴会压轴登场满堂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7 12:47:06

2019年6月6日,恰逢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诗人陆游在《时雨》中曾写到 “时雨及芒种,四野皆插秧”。在这个槐香五月、割麦插秧的美好时节,“2019年海水稻插秧仪式”在青岛城阳、浙江瑞安、新疆阿克陶、新疆岳普湖、陕西南泥湾、河南淅川、潍坊禹王、黑龙江大庆同时展开,并同步进行了海水稻插秧仪式的直播,规模壮观,盛况空前,意味着海水稻种植和推广跃升到发展的新阶段,谱写了海水稻事业发展崭新篇章。以“海水稻”为核心的“袁米”品牌携全系列产品隆重亮相本次盛会。

微信截图_20190607124443

“拓荒人精神·智慧引领”六地插秧同步进行

插秧活动主会场位于青岛城阳区万亩国家级滨海盐碱地稻作改良示范基地。下午2时,插秧仪式在活动主会场准时启动。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主要领导;青岛市城阳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农业大学相关专家;天一仁和、国药集团、移动公司等合作伙伴出席了启动仪式。浙江瑞安、新疆阿克陶、新疆岳普湖、陕西南泥湾、河南淅川的插秧仪式同步进行。

主会场,作为此次活动最重要、最隆重、最瞩目的环节,在领导致辞和揭牌仪式结束之后,以“拓荒人精神·智慧引领”为主题的插秧活动正式开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现场领导、嘉宾及志愿者等来到秧田边展开插秧作业,共同见证插秧机械作业效果。

微信截图_20190607124536

袁米·海水稻品鉴会压轴登场赢“满堂彩”

发展海水稻种植事业除改造荒滩增加耕地,保障粮食安全之外,另一项重要意义在于向消费者提供纯净、美味、营养、新鲜的大米制品,推广健康、安全的“数字农品”消费观念。为此,袁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从源头抓起,全力打造从种子到餐桌的食味与质量保障体系,将海水稻加工成鲜香、回甘、Q弹的“袁米·海水稻”系列产品端上消费者餐桌。

微信截图_20190607124552

为让出席仪式的嘉宾对海水稻的品质有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袁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特意在插秧仪式后组织了“袁米·海水稻品鉴会”,作为活动的压轴环节登场,给来宾带来了意外的惊喜。米粒剔透、香甜软糯,赢得嘉宾一致好评。“海水稻是耐盐碱水稻的俗称,因为生长在远离污染的盐碱地,土地纯净还有多种有益微量元素,所以生长出来的稻米健康安全。”在现场,袁米工作人员热情给来宾讲解。

作为海水稻实现社会转化的终端品牌,袁米拥有智能化供应链系统和数字农产品沃土云平台,在“智慧农业”技术体系管控下,打造“数字农品”全产业链数字化生产标准,延长产业链,发展深加工,带动相关一、二、三产业融合升级。在此基础上,袁米将推动成立“数字农品联合体”,打造“数字农品生态圈”,为产业输出领先的“数字农品”模式。作为“数字农品”的先行者,用数字技术、权威标准以及品牌公信力服务消费者,为产业增加新动能。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