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撸串必备 咱们济南人的趵突泉啤酒又回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7 10:23:06

WechatIMG8

齐鲁网济南讯  6日,“济南趵突印象”品牌揭幕式暨实体店区域合伙人签约仪式在舜和国际酒店举行。永顺泰昌乐公司、济南啤酒集团、山东省科学院生物发酵研究所、山东省食品发酵研究所、山东省轻工业设计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在此一同见证了这一光辉的时刻。

在简短的欢迎致辞之后,喜啤士技术中心创始人、原济南啤酒集团生产技术副总经理、趵突印象董事长刘俊杰先生为梦中狮点睛,仪式隆重举行,刘俊杰先生与趵突印象总经理孙晓慧,喜啤士常务副总李先年、技术总监李哲等共同为“济南趵突印象”揭开喜幕。

WechatIMG9

揭幕式上,刘俊杰先生代表“趵突印象”品牌致辞,为我们讲述了“趵突印象”的历史发展。

屏幕快照 2019-06-07 上午10.18.39

回顾济南啤酒品牌缺席的十年间,刘俊杰和他的团队墙里开花墙外香,他们从2011年开始研究啤酒,2016年开始不断在国际上获奖,同时和国内的一些啤酒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生产出良好的啤酒。这些年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以专业的精酿技术输出扶持了一大批大名鼎鼎的大中型精酿工厂,合作伙伴遍布全国,他和他的团队更是参与了中国精酿团体标准的拟订。市面上所见到的很多知名品牌都是出自他的研发之手。而今,十年过去了,他带着他的团队和优秀的作品回来了,他们研发出和老趵突泉啤酒相似,经过改进的针对济南市民口味的拉格啤酒以及其他8款啤酒来回馈曾经支持过他的老趵铁粉们。

随后,记者来到了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17号D17文化创意产业园,这里就是之前的济南啤酒厂,现在的喜啤士技术中心。在该研究中心二楼的研发室里,陈列着刘俊杰和他的团队获得的一些奖项,以及之前生产的一些饮料。实验室中,摆放着众多酿酒设备,从酵母的发酵,口味的调配到最终定型,每一步都有专业设备的检测,最后的发酵饮料研发室中,每一个罐都是一种不同口味的啤酒。据负责人介绍,从这里研发成功的啤酒将会转移到一楼的生产车间进行生产,该地生产车间每个批次可以生产五百公斤到一吨啤酒。

展望未来,刘俊杰表示:“未来我们就要让消费者喝到便宜的好酒。我们会更加努力,用我们在全国的技术力量和生产力量,奉献给泉城市民一杯好啤酒。”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