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凝心聚力三百天 医康养结合谱新篇——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康复护理院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6 20:42:06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康复护理院项目是医院打造的现代化医康养综合体,是山东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项目。项目于2018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经过三百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战,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破除万难、坚持不懈、积极进取,与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各种医用设备设施正在安装和调试,充分体现了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干事创业好团队的合力精神。

为保障入住服务对象和医护人员的安全,专业公司对空气质量进行了检测,正在进行空气净化等专业处理,达到要求后将于近期投入试运行。

1

康复护理院位于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对面,无影山中路南侧,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共12层,设计床位279张。

1至8层为康复医学部,为广大患者提供神经康复、运动康复、心肺康复等全方位康复支持方案。

9至12层为康养中心,主要服务群体为有长期医疗、康复、护理需求的失能、半失能及失智人员。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康复护理院实行整体康复、病员包餐、循环陪护、智能康养等新模式,以温馨、中高端、专业为标准,让服务人群享受到“在康复中生活,在生活中康复”的医康养一体化服务。

集合多重优势   医康养综合服务

先进理念

医院与日本、台湾、北京等国家和地区的医康养护专家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将国内外先进的医康养护服务理念落地山东、服务山东。

医康养一体

现代化医康养综合体,开通绿色通道,住院、康养随时转换,做到服务无缝对接。全托管,减轻家庭无人照护的负担,为服务人群提供全流程、无间断的生命关怀和健康服务。

专业支撑与安全保障

以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康复医学部为基础,为服务人群提供最专业化的康复治疗。

以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知名专家组成专业医疗团队和护理团队,为服务人群提供最专业化的医疗保障。

以具有多年陪护经验的专业公司为依托,经过专业规范的培训,照护员团队提供最专业的照护服务。

2

全面照护

照护员、护理人员、社工、全科医师、中医师、心理师、康复师、营养师及社区志愿者组成的专业照护团队,为服务人群提供全维度、精准化的照护服务。

温馨环境

欧式装修风格,内饰精致优雅,房间设计独具特色。豪华VIP房间设施配置齐全,房间安静整洁、温馨舒适。

先进设备

宽敞明亮的康复训练中心,配备先进、完备的康复设备和理疗仪器,为您健康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中路16号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康复护理院

联系咨询电话:

0531—81656883、81656885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