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化校企合作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高新学院、威高学院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4 17:48:04

WechatIMG22

齐鲁网4月4日讯(记者张帅)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威海高新区、威高集团共建的二级学院“高新学院”“威高学院”今天揭牌成立。

根据共建协议,高新学院将构建校内外"跨界课堂"的教学模式,引进企业高级工程师担任实践课程教学,校企共同编制集前沿、主流、实用于一体的教材,培养技能型人才,保证学生学有所用。

WechatIMG20

威高学院突出理实一体化的教学环节,校企共建设备价值超2亿元的10条生产线的实训基地,构造真实的生产实训环境,以企业生产项目案例及知识模块内容组织教学,训练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全面保证学生从理论到实践,从指导到自主学习的良好结果。

共建学院成立后,山东药食职业学院将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在人才培养、培训教育、科技研发、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等诸多领域,深化校地合作,针对高区实际,为高区经济建设与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

WechatIMG2

威高集团作为国内一流的医疗器械和医药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品牌影响力的医疗器械和医药产业集团。双方将在加强人才培养,共建专业课程、共建实训基地、共建培训中心和职业资格评价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更好地助力威高集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高新区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