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恒丰银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6 12:03:11

11月20日下午,恒丰银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决赛在总行二楼会议厅举行。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淑敏,临时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于吉备,临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玉,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部负责同志出席大赛并担任特邀评委,总行及烟台分行百余名党员及参赛选手所在党支部代表现场观看比赛并担任大众评委。

图片1

微党课大赛是恒丰银行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 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全行上下以党支部为单位共提交184份微党课作品,经过19家基层党委和外部专家共同评审打分,评选出30堂优秀微党课,前10名进入决赛角逐。

图片2

决赛阶段以杭州分行台州分行党支部程聪灵带来的微党课《大陈岛垦荒精神》拉开序幕,10名选手立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用小载体实施大教育,讲知识,谈感悟,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充分展示新时代恒丰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图片3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南京分行第一党支部马聪带来的《家风,最美的传承》和杭州分行台州分行党支部程聪灵带来的《大陈岛垦荒精神》获得一等奖,其余8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南京分行第一党支部等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张淑敏对大赛做出点评,充分肯定微党课的新颖形式和全体参赛人员的热情参与,并要求今后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习效果,扩大党员参与度,引导和激励全行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恒丰银行推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本次微党课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宣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热情。下一步,恒丰银行将通过“恒学堂”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推广对优秀微党课视频,带动更多党员共同学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到恒丰银行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使之成为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诚挚互信 分享共赢 恒丰银行与建信金融科技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11月21日,恒丰银行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在烟台会见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庞秀生、省建行行长段红涛一行。双方就金融科技合作...[详细]
齐鲁网 2018-11-26

哈啰打造多元化出行平台 景区生态骑游初现端倪

短短两年时间,哈啰由单一的共享单车企业升级为囊括单车、助力车、景区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的移动出行平台,除了携手嘀嗒、首汽开通网约车业...[详细]
齐鲁网 2018-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