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诚挚互信 分享共赢 恒丰银行与建信金融科技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6 11:56:11

图片1

11月21日,恒丰银行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在烟台会见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庞秀生、省建行行长段红涛一行。双方就金融科技合作进行诚挚互信的座谈交流,为构建分享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2

庞秀生介绍了建信金融科技公司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恒丰银行在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所做工作,表示愿与恒丰银行共享金融科技成果,为恒丰银行提供专业化咨询,助力恒丰银行科技系统优化升级,共同探索金融科技在银行领域的创新应用。

图片3

陈颖表示,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各级监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恒丰银行保稳定、防风险、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未来,恒丰银行将倡导走科技引领发展之路,一方面,深入贯彻“打基础”工作方针,做好科技领域的全面规划建设,完善科技基础架构,筑牢银行发展根基;另一方面,不断提升科技生产力转化能力,加快创新金融产品,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希望双方在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

双方还就恒丰银行三年风险攻坚战暨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林磊明,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委员、拟任副行长聂大志,拟任人力资源总监侯本旗,业务负责人司继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啰打造多元化出行平台 景区生态骑游初现端倪

短短两年时间,哈啰由单一的共享单车企业升级为囊括单车、助力车、景区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的移动出行平台,除了携手嘀嗒、首汽开通网约车业...[详细]
齐鲁网 2018-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