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食安山东” 烟台第一站走进喜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0 17:57:08

微信图片_20180724132946

食药局组织50余名消费者参与“百家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

7月24日上午,由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百家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走进烟台喜旺工业园,成为“食安山东”的第一站。来自烟台各社区的市民代表、相关媒体记者约50余人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对喜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感受到了食品安全的重中之重。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

七月迎来了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作为带领消费者走进食品行业的主要活动之一,旨在让大家深入了解身边的食品安全。喜旺工业园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开启了烟台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带领广大消费者感受“食安山东”。

在本次活动中,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领导进行现场致辞时,深切表达了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概念,这与喜旺集团20多年来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坚持做高品质产品,将消费者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内食品检测中心张主任在活动现场向大家讲述了喜旺的全流程食品质量管理体系,全面介绍了集团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措施以及毫不动摇的决心。在保证营养、安全、新鲜产品及时送达的同时,还能维持独具特色的口感风味。

为了表示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喜旺公司特设“安全中心”,全面负责产品质量与食品安全。下设食品安全部、食品检测中心和食品质量安全小组,对供应商准入、研发、入厂原料、生产加工过程、物流和销售实施全程监控。

另外,公司还通过强化风险防控、推进食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等措施全面确保食品安全。

50余名消费者通过喜旺感受“食安山东”

据了解,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消费者共有50余人,喜旺向大家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丰富的文化,让大家在深入了解喜旺的同时,能够在食品安全方面更加放心。

参访者还实地参观了喜旺国家级科研中心,了解相关生产工艺流程、质量管控、产品特点、企业文化以及“食安山东”品牌创建和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在参观喜旺集团检验设备的同时,深切的感受到喜旺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喜旺始终将产品质量与品质作为首要目标。

“这次体验活动很值得,以前只是认为喜旺产品口味好而且品牌值得信赖,来实地参观以后才知道,原来品牌的背后有这么多的付出,有这么多先进的检验工艺和各个环节的层层把关来保障质量安全。”来自芝罘区的李女士激动地说。

喜旺立足安全  打造食品强企

喜旺集团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为理念打造品牌,立足安全问题,打造百年基业的宏伟蓝图。这使得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也征服了北美、日本等高端市场。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山东省质量管理奖”、“影响中国食品品牌”、“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2018年更是拿下了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成为加拿大史上唯一获此殊荣的中资企业。

食品安全是国人最为关注的重点,产品的成功与企业的发展没有捷径,喜旺集团将继续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营养健康的放心产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打造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眼视医路行”

2018年暑期,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眼视医路行”眼视光义诊团一行15人在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老师的带领下,携带专...[详细]
齐鲁网 2018-08-20

山东省中医院张葆青秦莹张云松董晓斌王磊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医师并受表彰

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 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行业精神,倡导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8 月...[详细]
齐鲁网 2018-08-20

山东省中医院领导医师节看望专家

8月17日上午,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学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庄严、副院长薛一涛带领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医务部负责人看望...[详细]
齐鲁网 2018-08-20

山东省中医院高宗参加山东省首批乡镇卫生院“业务院长”帮扶工作

8月15日上午,山东省扶贫重点乡镇和薄弱卫生院“业务院长”选派启动仪式在燕子山庄举行。我院神经外一科副主任医师高宗将赴平邑县铜石镇卫...[详细]
齐鲁网 2018-08-20

山东省中医院成功入选2018年度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名单(第二批),我院申报的中医心脑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功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18-08-20

中矿集团四大活动亮相招远第十二届黄金节

2018年8月27日至8月30日,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架旗山游乐园、龙湖大酒店精心打造并推出了“首届黄金文创产业...[详细]
齐鲁网 2018-08-20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举办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8月19日下午,齐鲁医院医院召开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曹宪忠、院长李新钢出席会议并讲话,获“山东省优秀医师”表彰代表、医...[详细]
齐鲁网 2018-08-20

省立三院参加全省首届医师节庆祝大会文艺汇演

2018年8月16日上午,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我省举办了首届医师节庆祝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8-19

【首届医师节】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四名医师获山东省卫计委表彰

2018年8月16日上午,山东省卫计委在济南召开全省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会议对评选出的260名“山东省优秀医师”进行表彰。[详细]
齐鲁网 2018-08-19

我院完成山东省首例经内镜胆囊内引流术

1月3日,我院肝胆内镜外科完成了省内首例经内镜胆囊内引流术(ETGBD)并获得成功,这标志着我院肝胆内镜外科技术在新年伊始更上一层楼。 [详细]
齐鲁网 2018-08-18

我院肝胆内镜外科为高龄患者实施手术再获盛誉

近日,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的领导收到一封来自患者家属的表扬信,在信中衷心感谢了我院肝胆内镜外科的张锎主任及医务团队,对张锎主任的精湛医...[详细]
齐鲁网 2018-08-18

我院开展山东省首例ERCP路径胆管癌光动力治疗(PDT)

周六上午,我院内镜中心操作室一片漆黑,仅仅闪烁着仪器的指示灯和电子荧光屏的蓝光,滴滴滴的监护仪声音清晰可闻,这和平时急促忙碌的场景...[详细]
齐鲁网 2018-08-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