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从此良药不必苦等!山东省中医院中药寄递“顺丰”车开通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7 23:03:08

齐鲁网8月7日讯 8月7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便民医药寄递服务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中医院东院区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薛一涛副院长、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与顺丰速运济南区总经理张峰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院长和顺丰速运济南区总经理张峰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就双方合作宗旨与未来发展合作致辞。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薛一涛副院长和顺丰速运济南地区负责人张峰先生代表双方进行合作签约。

微信图片_20180807230158_副本

便民医药寄递服务,就是患者在医院看完病以后,可以选择把药品、病例等快递回家的服务,省去了患者等待抓药、等待煎药、来回取药、来回取材料的麻烦。

记者了解到,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每日调剂处方量达数千张。患者完成诊疗交费后无需取药,可以直接到顺丰便民服务柜台进行一站式登记、留存取药凭证,药品由富有经验的药师调剂审核后交给顺丰速运,随后顺丰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送至患者家中,免去了患者候药之苦。

微信图片_20180807230146_副本

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是全省首家与顺丰速运合作开展药品代取代寄服务的医院,此举是医院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完善健康山东便民惠民服务应用”的要求,药学服务模式的新创举,代取代寄药品服务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从此“良药不必苦等”。

微信图片_20180807230154_副本

现已开通快递服务的药品种类包括:代煎中药、中草药饮片、中草药颗粒剂、中西成药、检验报告、影像图片等,同时住院患者病历也可通过顺丰速运进行寄递。院内还设有丰巢快递柜24小时无人寄递收发服务。为了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围绕便民、惠民、少跑腿为核心动力,医院与顺丰将不断对服务模式进行创新,为患者提供便利。患者的早日康复与满意是药学服务不懈的追求与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领袖奔驰车友会天马岛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一山一水一奔驰,有山有水有故事。8月4日,临沂领袖奔驰车友会天马岛旅游区自驾游活动大幕拉开,奔驰车友会车友及其亲朋300余人100辆“大奔...[详细]
齐鲁网 2018-08-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