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复赛返乡下乡创业组亮点项目——花样挂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7 17:39:08

花样挂面项目3

花样挂面项目2

花样挂面项目

花样挂面项目4

花样挂面项目

山东昂泰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碣丰挂面相对市面上流通的面条比起来是一种创新,不添加食品添加剂,把蔬菜水果添加进去,不论从色泽还是营养口感都是突破,在国内还没有比我们做的早的,碣丰是原创,引领了挂面行业的前沿,即使有模仿跟进的,也是用蔬菜粉,跟碣丰挂面有质的差别。

我们企业运作模式简洁易操作,我们是总经理负责制,我只负责协调销售经理,财务总监,技术副总,亮点在销售模式,公司直接接触终端销售,超市的柜员,乡镇小卖部的老板,微商总代,网销大户,过节发福利,月月评奖,聚餐,这是我们定义的零风险销售员。不用担负他们的保险,不用定时开保底工资,也不用三天两会督促,没有中间代理商,他们的利润空间大,公司运营也节省了人力成本。经过两年的实践,也验证了我们这种模式的可行性,优势性。我们的企业,从商品投放市场是盈利的,正常纳税,今年三月份又进军育婴市场,业绩超预期。   企业目前运营良好,短期内不考虑融资,能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把面食各个环节做精良,让乡村创业青年有成熟的模式可复制,助力创业,带动更多就业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管理团队:总经理  阚德平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