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办国赛高职组山东赛区选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0 14:17:04

齐鲁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孙凯)4月18日上午8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8年国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敏行楼举行。

4

大赛共分为“理论知识测试”、“船舶轴系定位”、“工艺参数的测量与调整”、“轴承负荷的测量与调整”、“船舶主机安装垫片的配制”和“小型柴油机拆装与调试”6个模块,重点检验参赛选手在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技术方面的综合职业技能,同时考核参赛选手的团结协作能力、安全意识和职业素养等。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学院代表队获得了赛区第二名,成功晋级国赛。

赛前,学院成立了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协调指导大赛组织工作。船舶工程系制定了详细的大赛工作流程,从设备保养维护、赛务日程安排、材料收集整理、志愿服务、宣传接待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并组织师生下苦功练习,积极做好备战工作。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将对照国赛标准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查找不足,加大力度补齐短板,争取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以此促进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水平的提升,促进课程教学的改革和优化,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推广,以高质量的发展迎接船舶工业转型升级的挑战。

[责任编辑:杨凡、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生态家园、爱护地球妈妈 历下区环保局联合多家幼儿园组织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生态家园、爱护地球妈妈 历下区环保局联合多家幼儿园组织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泰安市出台新的专利奖励办法

泰安市出台新的专利奖励办法[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威海市开通“12330”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公益热线

威海市开通“12330”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公益热线[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德州召开全市专利权“政银保”融资试点工作座谈会

德州召开全市专利权“政银保”融资试点工作座谈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我省启动知识产权执法维权“雷霆”专项行动

我省启动知识产权执法维权“雷霆”专项行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关于印发关于鼓励全省专利代理机构服务创新发展的暂行意见的通知

关于印发关于鼓励全省专利代理机构服务创新发展的暂行意见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关于印发《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

关于印发《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18-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