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师大二附中小学部欢乐迎新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05 10:06:01

山师大二附中小学部一年级五班新年联欢会

山师大二附中小学部一年级五班新年联欢会

山师大二附中小学部一年级五班新年联欢会

山师大二附中小学部一年级五班新年联欢会

2017年12月29日,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建大小区)小学部一年级五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召开“收获快乐 祝福2018”庆元旦联欢会,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今天的教室化身为同学们才艺展示的“舞台”,可谓是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同学们编排的节目让大家拍手称赞:帅气酷炫街舞、篮球展示,浓浓中华风的琵琶演奏、葫芦丝演奏、笛子独奏配合民族舞表演,小提琴独奏、钢琴联奏、女生小合唱,绕口令、跆拳道、魔术表演……快乐喜庆的气氛弥漫着整个教室。亲子演唱和手鼓表演,给寒冷的冬日带来暖暖的亲情。孩子们投入的表演《感恩的心》,感谢老师的无私教诲,感谢父母的耐心呵护。最后联欢会以大合唱《最美的光》的结束,孩子们可爱的脸庞在温暖的阳光下闪烁着最美的光,歌唱着童年,歌唱着梦想...

一学期以来,在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年级小同学顺利的完成了从幼儿园到小学的过渡,成为一个喜欢学习、团结同学、尊重师长、热爱集体的小学生。班主任王惠欣喜地看着孩子们一学期来的成长进步,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当日历又翻开新的一页,春天将再次拥抱大地,小同学们又长大了一岁。我们祝福孩子们,在新的一年,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沐浴阳光,茁壮成长。(通讯员  王惠  傅瑞霞)

[责任编辑:杨凡、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华东看苏宁”新年首战 大佬群集共谋2018规划

1月3日,山东苏宁联合移动、电信、联通、海尔、海信、美的、西门子、三星等近百位供应商齐聚青岛威斯汀酒店,召开全华东看苏宁战略通报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1-04

山东移动4G客户首破4000万 提速降费带来更多体验

在建成优质4G网络的基础上,山东移动快人一步、全面升级4G+网络,打造了全省最大、最优质的4G+精品网络,升级后速度更快、信号更好、覆盖更...[详细]
齐鲁网 2018-01-03

水资源费改税平稳过度 山东开出首张水资源税税票

2018年1月1日是我省水资源税开征的第一天。上午8:30分,记者走进济南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办税服务大厅,济南鲁冠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办理...[详细]
齐鲁网 2018-0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