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景芝酒业主题讲座 畅谈中国经济与金融未来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29 10:58:11

图片1

齐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吴天旭)11月27日上午,由潍坊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景芝酒业承办的“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望中国经济与金融未来发展”主题讲座在齐鲁酒地举行。

潍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延爱出席讲座并讲话。潍坊市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及金融办主任、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及金融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景芝学府首批高级管理人员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图片2

会上,国内知名金融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作了《十九大后的中国金融发展》主旨演讲,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介绍了我国经济与金融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对我国的金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作了深入分析。

图片3

李扬:国内知名金融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等。

主要著作:《货币、银行、金融市场学》、《证券市场与企业》、《财政补贴经济分析》、《财政分配与价格分配》、《走向市场)、《发展与增长》等。

李扬从如何把握我国经济走势、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金融的发展现状,打造适应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链,坚定不移扩大金融对外开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准确的分析与解读,并就相关思路和对策分享了自身的观点与看法。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于充分认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中国金融面临新挑战、科学把握金融发展趋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片4

讲座结束后,陈延爱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作为市委市府工作部署的一部分,促进金融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发展现代金融,对于“四个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以致用,将讲座所学知识运用到研究制定本地、本部门、本企业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规划之中,用实践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图片5

对于本次讲座大家表示收获满满,“讲座对于正确判断当前形势,推动全市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谋划社会经济、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中医院“中医经典科”启用暨“经典中医,守护健康”义诊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政府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要指示,山东省中医院特设“中医经典科”,并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开科。[详细]
齐鲁网 2017-11-28

青州某灌装设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偷税案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国税局稽查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对青州某灌装设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查明该公司存在销售货物不计收入等...[详细]
齐鲁网 2017-11-28

海峡两岸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

11月25日至26日,由海峡两岸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山东英才学院承办“百蝶杯”海峡两岸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详细]
齐鲁网 2017-11-28

无限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龙力生物获得质量金鼎奖

2017年11月24日,无限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以“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传递“共建生态圈,共享发展成...[详细]
齐鲁网 2017-11-27

中国小将美国特训归来 昨夜竟如此暴击俄罗斯高手!

视频来自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山东莱州开打的《云峰对决》,这是一场59公斤级综合格斗规则的对阵,比赛双方为红方中国选手苏木达尔基和蓝方...[详细]
齐鲁网 2017-11-27

中华武校能否直通春晚 央视综艺频道今晚19:30揭晓

春晚,正式开办于1983年,2014年被定位为国家项目。是一道精美的文化盛宴。《我要上春晚》2010年开播,不论是演艺明星还是普通老百姓,都能...[详细]
齐鲁网 2017-11-25

刘强东圆儿时梦想当村长 要在5年内让村民全部脱贫

11月24日下午消息,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发表微博,并附上一张名片,上面写着中国河北省阜平县平石头村名誉村长刘强东。[详细]
齐鲁网 2017-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