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个月内两次获央视点赞红星美凯龙成双十一新零售标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17 15:24:11

  继鲁班设计尖货节之后,央视在三个月内第二次点赞了红星美凯龙在线上线下一体化,引领新零售升级的标杆作用。

  据央视报道,面对电 商的巨大冲击,实体店如何突出重围,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已经成为实体店重要的课题。

  央视记者调查发现,今年双十一期间,越来越多的实体商家采用了线上活动、线下体验的营销模式。

  央视报道显示,消费者通过在红星美凯龙APP上领取优惠券,再到线下门店购物,这一线上引流,线下为消费者服务新零售模式,成功拉动了销售额的增长。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本次红星美凯龙双十一有三大特点,销售额高,客单价高,产品品质高。这是一种消费升级的趋势,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一模式可以促进上游制造业的供给侧改革。”

  央视援引专家说法称,未来商业的发展模式,是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补充和融合,提高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吸引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更好地发展商业本身,促进实体经济与互联网品牌形成共振。

  据悉,本次双十一,当大部分企业还在专注销售“量”这个数字时,红星美凯龙已经把重点落在了“质”上。

  红星美凯龙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营销模式,成功引爆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设计尖货的需求:金额超过10万元的订单就有3613单,而最大订单价格更是高达247万。同时,红星美凯龙商户总销售额再次创下增速纪录,整体同比增长65.64%!

  “高销售额,高客单价,高品质产品”三大特点,让红星美凯龙成为2017年双十一完美的新零售新高度新样板。

  今年双十一红星美凯龙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通过红星美凯龙APP串联起线上线下,为全渠道共同服务。

  双十一期间,消费者通过线上抢优惠券,拼团活动获得超强折扣,并按照APP推荐到最近的红星美凯龙门店,抢购超过20000款家居设计尖货。

  同时,红星美凯龙APP家装平台还推出定金翻倍、免费领取双11装备包,签约满额即送大牌家电等钜惠活动。

  通过设计尖货,配合专业高端的装修管家和在线导购无缝响应,红星美凯龙APP不但成为商户引流及带动销售的营销利器,也是用户体验一站式家居购物服务的逛店神器。

 

 

[责任编辑:杨凡、吴天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临清市“养鸡能手”的发家记

“多亏了临清农商行的支持,让我有了足够的资金购买蛋鸡苗,扩建鸡棚,实现了饲料、成鸡、鸡蛋一站式销售的发展转型,经营效益比以前提高了...[详细]
齐鲁网 2017-11-17

“小樱桃”里面的“大文章”

走进山东临清新华大樱桃科技示范园,一株株樱桃树长势喜人;娇艳欲滴的樱桃就如同一颗颗珍珠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金光;樱桃树下游人如织,时...[详细]
齐鲁网 2017-11-17

百万巨奖诞生!"景芝杯"民间品酒师发现之旅决战齐鲁酒地!

品景芝美酒,赢百万大奖。11月8日,"景芝杯"民间品酒师发现之旅暨阳光酿造万人品酒大赛总决赛在齐鲁酒地隆重举行。300余位“最懂酒”的民间...[详细]
齐鲁网 2017-11-15

华硕联手腾讯发布首款智能机器人 以AI布局驱动未来成长

11月14日,华硕在北京举行了首款家庭智能机器人Zenbo Qrobot小布见面会。此次Zenbo Qrobot小布面向大陆市场正式发售,满足了用户对未来智能...[详细]
齐鲁网 2017-11-15

同心筑梦 从头创业 共享明天——景芝酒业2017年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万里关山从头越,乘风破浪正当时。11月10日,“同心筑梦 从头创业 共享明天”——景芝酒业2017年经销商大会在齐鲁酒地隆重举行。景芝酒业董...[详细]
齐鲁网 2017-11-15

南海网直播昌江海尾湿地鸟天堂 总阅读量78.6万余次

南海网直播昌江海尾湿地鸟天堂 总阅读量78.6万余次[详细]
南海网 2017-11-14

牧场扶贫促农增收 网媒记者到昌江感受草原风情

牧场扶贫促农增收 网媒记者到昌江感受草原风情[详细]
齐鲁网 2017-11-14

网媒记者赞海尾湿地风景如画 人与自然和谐典范

网媒记者赞海尾湿地风景如画 人与自然和谐典范[详细]
南海网 2017-11-14

网媒记者体验黎族传统制陶技艺 呼吁“好好传承保护”

网媒记者体验黎族传统制陶技艺 呼吁“好好传承保护”[详细]
齐鲁网 2017-11-14

教育扶贫培养玉雕人才 网媒记者点赞昌江玉艺术馆

教育扶贫培养玉雕人才 网媒记者点赞昌江玉艺术馆[详细]
南海网 2017-11-14

南海网总裁网媒行欢迎晚会致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全面展现美好新海南

南海网总裁网媒行欢迎晚会致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全面展现美好新海南[详细]
南海网 2017-11-14

篝火晚会迎网媒 昌江县委书记跳竹竿舞向全国网友发出盛情邀约

篝火晚会迎网媒 昌江县委书记跳竹竿舞向全国网友发出盛情邀约[详细]
南海网 2017-1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