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中国工业打印环保发展论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14 14:15:09

齐鲁网讯 2017年9月11日上午,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 济南槐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金恒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济南市槐荫区体育局 、山东德迈国际实业有限公司 、济南“侨梦苑”、 山东省侨商协会 、 济南市侨联商会 、 山东侨商之家协办的“2017中国工业打印环保发展论坛”在泉城济南盛大召开,现场邀请济南市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业内知名专家及印刷企业领导参加,将围绕“环保打印趋势、环保打印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全方位解析绿色发展,深入探讨环保产业、人才、技术及品牌的创新发展,促进全行业凝聚共识、共同前进。

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金恒丰集团公司董事长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70914141212

承担绿色责任,扛起绿色环保打印的大旗

自2011年国家推行绿色印刷战略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宣传推广力度加大,绿色印刷市场得到培育,绿色印刷理念渐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印刷业绿色发展的内生动力。绿色环保打印需要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更好地参与到创新性的绿色产业中来,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扛起绿色环保打印的大旗。

近几年来,我国喷印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日趋成熟,喷墨印刷正向着高速、宽幅、高品质、低成本和绿色环保的方向快速发展。作为绿色环保打印行业的先锋,从环保耗材到环保打印设备,一切皆源自于JHF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紧紧抓住环保打印发展的契机,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和资源,实现了绿色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914141220

推出绿色环保打印方案,开创绿色打印新格局

从起初的“摸着石头过河”到如今的“掌握绿色环保打印全产业链”,JHF品牌影响力提升的同时也更全面、更系统地揭示了JHF绿色发展的基因。JHF自成立之初秉承的绿色发展理念归根到底要落实在技术路线与产品本身。

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相辅相成的,为了满足客户可持续发展的需要,JHF不断推出绿色环保打印方案,立足客户发展的基础上还要坚持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协调发展。经过十多年的发展,JHF凭借强大的技术储备和人才队伍,已经成长为具有闭合式循环产业链的绿色环保打印优势企业,走出了一条以核心技术为引领的绿色、创新、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170914141226

以开放的平台,共建绿色环保打印共赢生态圈

JHF的未来就是以开放的平台与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绿色环保打印的共赢生态圈,帮助客户找业务和痛点,我们对客户的服务不仅仅是购买机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我们帮助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要将JHF打造成为在这个领域里的一个平台服务商,一个系统方案的解决商,是一个产业链共赢的生态平衡的枢纽。

JHF基于行业的发展判断及趋势,以及自身的发展战略,未来JHF的计划是打造一个共赢的,生态的合作平台,让打印更简单,赚钱更容易,管理更清晰,生产更标准化,立足过去、现在和未来,JHF致力于助力客户成长,成就自己的价值。

此次中国工业打印环保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工业打印事业走向新的辉煌,大家合力推动工业打印机在中国的发展有一天能够引领世界。我想和你一起成长,树立中国在全球工业打印的领导地位,JHF向所有奋斗在喷印领域的各位朋友致敬!

[责任编辑:杨凡、王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宜和宜美软装新思路——打造以兴趣为纽带的社群社交平台

近几年来,伴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家居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爆发式增长。消费者对美好居家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越来越高,从全屋定制...[详细]
齐鲁网 2017-09-13

中铁建山东济徐高速公路 济鱼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铁建山东济徐高速公路济鱼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济南至徐州高速公路济宁至鱼台段(鲁苏界)项目的...[详细]
齐鲁网 2017-09-11

蒙古摔跤冠军大爆发 将对手堵在角落打到抱头求饶

8月26日晚,由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主办的“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系列赛事的第四场比赛,在莱州汇泉学校演武馆火爆开战。[详细]
齐鲁网 2017-09-11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防辐射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的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防辐射服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择优选...[详细]
齐鲁网 2017-09-11

济南工程职院“朗读者”讲述“园丁故事” 庆祝教师节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明道楼报告厅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工院朗读者暨201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教职员工...[详细]
齐鲁网 2017-09-09

山东爱乐民族乐团再次奏响千年瓷都淄博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淄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六届山东省广告节音乐颁奖典礼在千年瓷都淄博隆重举行,前不久自东南亚巡演载誉归来的山东爱乐...[详细]
齐鲁网 2017-09-08

高端红木家具 最后三天强势来袭

济南大明湖开元广场南首“第二届山东林府红木团购会”的现场熙熙攘攘,活动已经进行到尾声了,只剩最后三天,很多红木爱好者仍然意犹未尽。[详细]
齐鲁网 2017-09-08

山东第二届林府红木团购会为何人气爆棚?

红木家居市场这几年一直是水涨船高,无论是紫檀、酸枝、还是非洲花梨,红木家具只高不减。2017 年,红木家具市场已不再平静。很多消费者准...[详细]
齐鲁网 2017-09-08
“按需征集精准输送”缩短成才周期

“按需征集精准输送”缩短成才周期

9月4日,山东省征兵定兵工作落下帷幕。来自10所专业技术兵储备基地的25个专业470名双合格青年被定向分配到海军、山东武警等部队。[详细]
解放军报 2017-09-08

山东扶贫创客培育计划99公益日助力山东扶贫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与国内线上公募平台展开联络,与腾讯公益平台展开合作成效颇著,今年投入100万元爱心配捐资金池,期...[详细]
齐鲁网 2017-09-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