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轻移民”横空出世 移民或进入下一个新里程

来源:鲁网

作者:

2017-06-12 16:00:06

6月10日,一场关于“轻移民”的发布会在济南举行。第一次,让“轻移民”这个概念走入公众视线。    

提起“移民”大家都不陌生。建国以来,我们经历了三次移民热潮。第一波来自上世纪70年代末,国门的打开,让人们看到我们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由此而产生了对摆脱长期贫穷的极度渴望。第二波,是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以年轻人为主,经过十几年的改革开放,发达国家的生活方式、思想文化深深吸引着当时的中国年轻人。对海外生活极度美好的想象。促成了第二波的移民热潮。而第三波,则从2010年延续至今,以财富精英和知识精英为主,移民的原因也更加多元了。    

但关于“轻移民”还比较新鲜。新启点国际投资集团执行董事、轻移民战略总设计师翁晓艳女士在发布会上对轻移民做了这样的诠释——可以负担得起的移民!    

是顺应市场,也是颠覆改革    

翁晓艳指出,伴随着海外移民的持续火热,各个国家对于移民申请人的选择更加多样,区别于我们传统认知的代表了财富精英和知识精英的高资产、高学历、高技术要求的移民。移民市场的火热,也成就了移民多元化时代到来,申请人的需求更加多样,除了小众精英,更多的大众开始关注移民。新启点本次创造性的提出“轻移民”概念,是顺应市场发展的一次行为。    

不得不说,本次新启点“轻移民”概念的提出是颠覆移民行业的一次改革。在发布会上,翁晓艳女士展示了诸多“轻移民”系列产品,不足100万人民币,无需高学历,无需很高的语言要求,无需等待漫长的周期,这些产品颠覆了精英移民的传统认知,让移民更加大众化、平民化。低资金成本、低时间投入、低门槛,不影响自己现有事业生活的同时,以性价比最高的方式为全家获取海外身份的“轻移民”,至少在现在看来,是对公众现有的 “精英移民”认知的彻底颠覆。    

品牌战略升级  浓缩多年沉淀    

发布会上,新启点国际投资集团宣布集团完成“轻移民”品牌战略升级。战略升级后的新启点致力于让移民从小众走向大众,从高价走向平民,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  

翁晓艳表示,鉴于集团全球化运作的优势,新启点一直以来都凭借对市场的精准把握,扮演着行业“领航者”的角色。从2012年开始,新启点就从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角度出发,着手开发了很多优质的“轻移民”项目,形成了“轻移民”系列项目的一个完整体系。在此时,提出“轻移民”概念,并将此上升到战略高度,在翁晓艳看来,所有看似不经意的创新,都充满了设计者多年的沉淀和积累。   

社会融入度高  成就移民热潮     

发布会上,翁晓艳介绍了新启点最新推出的“轻移民”系列新品——大西洋四省移民试点计划,该计划试加拿大联邦政府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定居东部四省而提供的快速移民通道。项目于2017年3月正式开放,首批试点3年,每年仅2000个名额。    

加拿大籍华人、加拿大皇家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监李卓先生,加拿大籍华人、AEIP中侨互助会安居服务业务负责人郑文博先生从加拿大经济情况、新移民进入加拿大后的财务规划以及加拿大移民局对新移民的社会融入所提供的一系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从各个方面,化解了申请人关于移民的种种疑虑。    

通过这些,记者看到的是加拿大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对于移民的开放态度。也似乎不难理解,第三波移民热潮持续长达7年之久,且蔓延更多人的原因。移民的社会融入度高,相信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而随着“轻移民”的横空出世,相信第三波移民热潮会继续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家居行业大数据出炉 宜和宜美荣登“用户最关注家装公司品牌”排行榜

6月7日,“‘算数·家’山东家居行业数据发布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韩庆生发布了山东家居行业大数据,并对行业现状与发...[详细]
齐鲁网 2017-06-12

山艺举行“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陈韵劼钢琴独奏音乐会举办

日前,“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陈韵劼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音乐厅举行。广州珠江钢琴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详细]
齐鲁网 2017-06-11

2017“闳美山艺”毕业展演之戏曲专场演出

6月9日晚,山东艺术学院2017首届毕业展演季“闳美山艺”系列活动之戏曲专场演出在学校文东校区三楼大剧场上演。山东省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详细]
齐鲁网 2017-06-11

山东英才学院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9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13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烟台大学成...[详细]
齐鲁网 2017-06-11

奢享视听品质之旅 苏宁易购高端彩电品鉴巡回展盛大启幕

6月10日上午,苏宁易购“奢享视听 品质之旅”QLED彩电品鉴巡回展在济南经四路万达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6-11

全程可追溯鸡蛋 打响食品安全“保胃战”

6月10日,“云养殖数据分析+双码溯源”全程可追溯鸡蛋首发仪式在济南长清维康庄园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6-11

齐鲁师范学院举办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6月7日上午,由中共章丘区委宣传部、齐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主办的“齐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章丘区文博中心群众艺术...[详细]
齐鲁网 2017-06-09

山东省实验中学在济南市中小学生跳绳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前,济南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济南九中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有20支高中队伍参加,设置了12个比赛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7-06-09

山东省实验中学2017届毕业典礼 学生书写“厚德育人”赠母校

日前,山东省实验中学举行2017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全校师生汇聚在操场,祝贺又一批实验学子圆满完成了高中学业,并欢送他们踏上新的人生征...[详细]
齐鲁网 2017-06-09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对接企业提高学生实训技能

6月8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小组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对近期的校企实训进行了一次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
齐鲁网 2017-06-09

万科股权之争平息背后的恒大谋局

与市场猜测一致,深圳地铁正式从中国恒大手中受让万科14.07%股份。6月9日,恒大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地铁签订协议,将持有的所有15.53亿股万...[详细]
齐鲁网 2017-06-09

山东省首届扶贫创客公益大赛火热报名中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将其提升到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高度。[详细]
齐鲁网 2017-06-09

聊城市东昌府区与葛洲坝集团棚改项目再签新约

6月8日,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与中国葛洲坝集团棚改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聊城市举行。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聊城市东昌府区副区长贾相云与...[详细]
齐鲁网 2017-06-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