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闳美山艺”毕业展演之戏曲专场演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6-11 21:36:06

京剧《赤桑镇》

京剧《赤桑镇》

京剧《击鼓骂曹》选段

京剧《击鼓骂曹》选段

《梨花颂》

《梨花颂》

京剧《锁麟囊•春秋亭》

京剧《锁麟囊•春秋亭》

京胡与乐队《夜深沉》

京胡与乐队《夜深沉》

齐鲁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志军)6月9日晚,山东艺术学院2017首届毕业展演季“闳美山艺”系列活动之戏曲专场演出在学校文东校区三楼大剧场上演。山东省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柴心记,山东省戏剧家协会顾问、山东省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王华莹,济南市京剧院院长于鹤咏,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副校长逄焕泽,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高启光等领导以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山东艺术学院2017首届毕业演展季系列活动戏曲专场演出,选取京剧生、旦、净、丑,流派纷呈的各行当代表性剧目,集汇成一台折子戏专场演出。本次戏曲学院专场演出包括《苏武牧羊·望家乡》《赤桑镇》《锁麟囊·春秋亭》《梨花颂》四部教师作品和《击鼓骂曹》选段、《徐策跑城》选段、《坐宫》选段、《夜深沉》四部学生作品,精彩的演出引起现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山东艺术学院2017首届毕业展演季“闳美山艺”系列活动戏曲学院师生专场展,现出戏曲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和师生水准,为我校毕业展演季系列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