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光体育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于山东省实验中学开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25 15:53:05

齐鲁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范海沛)近日,中国青少年运动兴趣培养普及工程在山东省实验中学田径场举办了以“快乐足球、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阳光体育校园嘉年华活动。同学们在课间以及体育课上积极参与其中,在锻炼身体同时,也放松了紧绷的精神,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在环节设计上可谓丰富多彩,不仅有平时大家常玩的足球绕杆、对抗赛,还有利用磁悬浮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的高科技挑战赛。最考验团队协作的就是2v2斗牛赛了,比赛要求利用两位队友间的足球技巧和战术配合,实现小范围的过人,每场对决3分钟,进球多的一方获胜。参赛的两名同学配合默契,球好像粘在脚上一样,身体只需左右一摆,就轻松实现过人,脚尖一挑,球又听话地钻进了球门。另外,每挑战成功一个环节,同学就可以获得一个奖章,集齐五个奖章就可以兑换一份奖品,虽然天气炎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本次活动将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大数据分析等多方面创新技术进行研发集成,打造科技足球、竞技足球、文化足球、趣味足球的校园体育快乐盛宴,让同学们在提升身体素质水平的同时收获快乐,健康成长,终身受益。

适当的放松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良好的身体状况也是学习的基础和前提,全面发展才是同学们应该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