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人同行 浪漫相约 本周爱在天颐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15 17:48:05

微信图片_20170419130449

齐鲁网 5月是一个充满爱的月份,5月4日庆祝青春, 5月14日感恩母亲,而本周5月20日的到来,又将迎来爱情的甜蜜!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作为一个涵盖亲情、爱情、友情的家庭一站式精品旅游度假目的地,继上周推出母亲节“感恩孝亲行”活动后,又将在5月19日推出“中国旅游日·天颐送福利”活动、5月20日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好戏连台,爱意浓浓。

很多人对5月19日不熟悉,但这个日子在旅游业内享有盛名,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的开篇之日,2011年起国家旅游局为推动旅游业发展,正式将这一天确立为中国旅游日。为回馈广大市民及游客对度假区的支持,5月19日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将推出“中国旅游日·天颐送福利”活动,活动当天泰山花海、老爷车博览馆、飞行体验馆(参观)单馆票及联票实行1票2人优惠政策,梦想小镇免成人票(儿童购票,至多2名家长可免票),让游客尽情享受旅游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170423084434

如果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是普惠于民,泰山天颐湖520青年交友会就是为那些单身的年轻人谋福利了。青年交友会将邀请山东电视台大牌主持人现场进行欢乐互动,“你演我猜”、“歌王争霸”、“沙滩堆字”、“花海有约”四个游戏环节将带着众多美女帅哥,一边畅游花海、沙滩、老爷车等景点,一边与TA近距离接触,摩擦出爱的火花。

活动中结缘的男女可以在互动环节后结伴畅游花海,气候宜人的五月,玫瑰岛上巨大的心形玫瑰花长廊和高达16米的甜蜜恋人矗立在入口,各种不同品种的玫瑰、月季竞相绽放,更有大片鸢尾花、鼠尾草、石竹、矮牵牛等数十种应季花卉散布在花海园区中,为爱情添色。

IMG_6906_副本

IMG_6589_副本

IMG_6577_副本

    5月20日恰逢周末,如果你有心仪的对象,即使不参加活动,带TA来这里约会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他,可以主动邀请他去老爷车博览馆看看,这里陈列着三百多辆经典名车和名人座驾,是工业文化的智慧结晶;如果是她,可以带她去飞行体验馆,体验惊险刺激的飞行运动,兴奋中拥她入怀,让情感得到升华。

DSC05437

IMG_3698

约会的地点也可以选择在泰山天颐湖免费开放的十万平滨湖休闲沙滩上,这里是山东省最大的内陆沙滩,沙质细腻,四周还有蜿蜒曲折的木栈道、如诗如画的如意画廊、十里花堤,可以在这里吹着湖风,聊天散步,浪漫相约,定下天长地久的誓言。

沙滩阳光和湖水

微信图片_20170419125954

关于爱情,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还有一处圣地将于近期开放,那就是位于千亩花海中高达百米的摩天轮,成功找到另一半的你们可以定下约定,待到摩天轮开放之日,再次来到这定情之地,乘坐浪漫的摩天轮在空中来个摩天轮之吻,要知道传说中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的情侣会一生幸福。

IMG_4624

IMG_20170504_145134_HDR

这里有应季开放的繁花,也有历经百年的经典名车;有适合牵手踱步的湖畔,也有可以展翅高飞的空间····浪漫的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5月更适合情侣。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一票两人、5月20日求爱日浪漫相约,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邀您一起尽享精彩五月!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 历下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参加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技园系列活动

5月13日,山东省地震局举办了防震减灾开放日活动,依托省防震减灾科技园向社会公众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历下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组织31名同学...[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济南方特打造方特旅游节 助力槐荫旅游大发展

5月18日—5月21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为助推“519中国旅游日”节日推广,推动槐荫区以至济南市旅游行业的发展,全新打造济南方特旅游节!在...[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李骥到山东英才学院调研

近日,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李骥、团省委秘书长尚胜波、团市委副书记徐冬梅、团市委学少部主任科员刘江等一行4人到山东英才学院调研共青团“...[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潘刚提出全球智慧链构想 为“一带一路”贡献伊利模式

五月十四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近期众多中外媒体纷纷报道在"一带一路"沿线上有所建树的中国企业,而伊利集团凭借其国...[详细]
中青在线 2017-05-15

山东移动实施中小企业优惠行动 推出“小微宽带”特惠产品

5月15日从山东移动提速降费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要求和部署,实施中小企业优...[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山东移动推出极光宽带提速升级行动 全光宽带网络百兆入户

从5月15日召开的山东移动提速降费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要求和部署,推出...[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山东移动推出流量畅享行动 10元1个G 流量进入G时代

从5月15日召开的山东移动提速降费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移动推出流量畅享行动,流量进入G时代,价格再创行业新低,包括10元1G的流量“用到...[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山东移动推出提速降费 全民升4G,10元1个G

山东移动大力推进提速降费,打造了全省最优的4G+网络和高品质全光宽带网络,4G客户突破3500万,宽带客户突破700万,2014年到2017年4月间手...[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深耕“旅游+体育”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再度承接国际赛事

5月14日,2017年中国·泰山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之专业组皮划艇赛、群众组环湖自行车·越野跑赛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激情开赛,百余名参赛...[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震撼!万人汇聚竹泉村·红石寨 一起感受行走的力量!

昨天,“行走的力量”万人健步行活动在红石寨盛大开幕。这是竹泉村·红石寨行走的力量第三季,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健步行爱...[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育动齐鲁•花漾青春”鼓动心声少儿爵士鼓同山东广播电视台邀您一起花漾六月!

“育动齐鲁·花漾青春”鼓动心声少儿爵士鼓全国连锁教育品牌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于六月七日、八日,在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鼓动心声...[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聚隆广场8号楼王应市加推 续写商业传奇

聚隆广场8号楼王上周末的盛大开盘,吸睛无数,短短几小时内几乎售罄,创造济南财富奇迹。聚隆广场占据济南东部核心地段,于洪楼商圈打造地...[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昨晚有刺客夜闯成山头 原来是《女王进行时》在拍摄

昨晚有刺客夜闯成山头 原来是《女王进行时》在拍摄[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