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推出流量畅享行动 10元1个G 流量进入G时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15 15:03:05

齐鲁网(记者 吴天旭)从5月15日召开的山东移动提速降费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移动推出流量畅享行动,流量进入G时代,价格再创行业新低,包括10元1G的流量“用到爽”和“任我享”、最低8元的4G套餐、全国不限量的“任我用”等系列流量资费,并将于5月17日推出腾讯、优酷等手机热门视频APP的视频大流量优惠包“任我看”,让广大客户进入畅享4G的流量G时代。

一直以来,山东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要求和部署,打造了全国领先、全省最优的精品4G+网络,2014年至2017年4月间手机上网平均单价累计降幅超过70%。近期,山东移动又推出流量畅享行动,大幅降低手机上网流量费用,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回馈老客户,10元1个G

面向飞享套餐老客户,山东移动推出了国内流量和省内流量组合的“流量用到爽”优惠包,包括20元2G、30元3G、50元5G三个档次,流量包价格从原来的50元1G降低至10元1G。办理方式方便快捷,在山东移动掌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以及实体营业厅等都可以办理,例如,发送“8222”到10086就可订购30元档次流量包。

山东移动为4G飞享套餐客户推出了2档国内流量“任我享”半年包抢购活动:138元以下的飞享套餐,可以办理60元包6G国内流量的半年包(发送“8251”到10086即可办理);138元及以上的飞享套餐,可以办理60元包12G国内流量的半年包(发送“8252”到10086即可办理)。在山东移动掌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上均可抢购办理。

4G套餐8元起,全民升4G

从5月1日起,山东移动面向双卡智能手机,推出流量副卡,月功能费8元,省内流量10元1个G,可多次自动叠加,推动全民进入4G时代。促销期内,入网当月用满1G还赠送1G流量。

视频任我看,手机放心追热剧

忙于工作、学习的人们可能无法坐在电视机前追《人民的名义》、《择天记》等热剧,为此,山东移动推出流量“任我看”业务。自5月17日起,山东移动携手腾讯、优酷、乐视等热门视频APP推出“任我看”两个档次的视频大流量优惠包,客户可以自由选择24元包30G和9元包3G的选定APP的视频流量,让随时随地追剧成为现实。

流量任我用,全国不限量

很多大流量客户希望能够享用到不限流量的套餐,5月1日起,山东移动针对新客户,推出188元和288元两档“任我用”资费,分别包含12G和20G国内流量,超出套餐的国内流量限速不限量,国内主叫通话时长分别是500分钟及1500分钟,国内被叫全免费。针对山东移动的老客户,推出238元15G流量的“任我用”资费。

此外,为满足家庭流量共享的需要,山东移动还推出了流量火锅套餐,流量一人付费、全家共享,50元的“标准锅”和100元的“豪华锅”分别包含6G和20G的省内流量,和心爱的TA一起追剧、让爸妈和我们一起分享。

针对出国的客户,中国移动已面向173个国家和地区推出“30元/60元/90元流量包天资费”,每天30元、60元或90元,流量无限使用。其中日本、韩国等118个国家和地区,每天只需30元,手机上网流量即可不限量使用。

[责任编辑:杨凡、吴天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潘刚提出全球智慧链构想 为“一带一路”贡献伊利模式

五月十四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近期众多中外媒体纷纷报道在"一带一路"沿线上有所建树的中国企业,而伊利集团凭借其国...[详细]
中青在线 2017-05-15

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李骥到山东英才学院调研

近日,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李骥、团省委秘书长尚胜波、团市委副书记徐冬梅、团市委学少部主任科员刘江等一行4人到山东英才学院调研共青团“...[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山东移动实施中小企业优惠行动 推出“小微宽带”特惠产品

5月15日从山东移动提速降费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要求和部署,实施中小企业优...[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山东移动推出极光宽带提速升级行动 全光宽带网络百兆入户

从5月15日召开的山东移动提速降费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要求和部署,推出...[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山东移动推出提速降费 全民升4G,10元1个G

山东移动大力推进提速降费,打造了全省最优的4G+网络和高品质全光宽带网络,4G客户突破3500万,宽带客户突破700万,2014年到2017年4月间手...[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深耕“旅游+体育”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再度承接国际赛事

5月14日,2017年中国·泰山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之专业组皮划艇赛、群众组环湖自行车·越野跑赛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激情开赛,百余名参赛...[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震撼!万人汇聚竹泉村·红石寨 一起感受行走的力量!

昨天,“行走的力量”万人健步行活动在红石寨盛大开幕。这是竹泉村·红石寨行走的力量第三季,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健步行爱...[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育动齐鲁•花漾青春”鼓动心声少儿爵士鼓同山东广播电视台邀您一起花漾六月!

“育动齐鲁·花漾青春”鼓动心声少儿爵士鼓全国连锁教育品牌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于六月七日、八日,在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鼓动心声...[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聚隆广场8号楼王应市加推 续写商业传奇

聚隆广场8号楼王上周末的盛大开盘,吸睛无数,短短几小时内几乎售罄,创造济南财富奇迹。聚隆广场占据济南东部核心地段,于洪楼商圈打造地...[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昨晚有刺客夜闯成山头 原来是《女王进行时》在拍摄

昨晚有刺客夜闯成山头 原来是《女王进行时》在拍摄[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青少年艺术联盟揭牌成立 艺术教育“抱团”发展

5月13日,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高峰论坛暨山东教育卫视青少年艺术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潍坊齐鲁酒地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5-14

你的专属“第三空间”:济南第三家漫咖啡高新店高调开业

每个城市都有属于年轻、小资都市人群“第三空间”的好去处,漫咖啡MAAN COFFEE就是不二之选,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济南第三家漫咖啡高新...[详细]
齐鲁网 2017-05-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