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市仰止 璀璨开幕 聚隆广场再造济南商业热销传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06 20:15:05

QQ截图20170506195648

4月中下旬济南出台最严调控政策,为火热的楼市兜了一盆凉水,住宅市场开始有所降温,更多的投资者转向商业,56日聚隆广场8号楼商铺的我们再次见证了济南商业的奇迹。

早晨6点的济南有点凉,但是聚隆很热!

QQ截图20170506195704

5月6日早上6点,售楼处现场就迎来一大波购房客户,工作人员还未上班,门口已经有30余组客户排起了长龙。一位客户开玩笑说:“没想到我躲过了上下班高峰,还没躲过开盘高峰,差点就被堵在路上。”济南的5月早晨还是有点凉,但是前来聚隆广场购房的客户却热情似火。

数百人共享商业投资盛宴,商业神话悄然上演

QQ截图20170506195715

QQ截图20170506195722

整整一天,购房客户一刻未停地涌入,现场已是“站无虚席”。接待处、沙盘、大屏幕前、洽谈区等全部被人群包围,现场人满为患,购房客户将售楼处内外挤得水泄不通。

QQ截图20170506195731

火爆的人气,让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现场售楼热线更是被打爆。选房区大家相互沟通、交流,挑选心仪房源,置业顾问们也为客户提供意见,忙得应接不暇。此次开盘的用心和火爆程度,赢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高度认可与赞誉。

本次聚隆广场推出140余套商铺,截止到中午,已经去化80%,然而购房者还在陆续到达,济南热销神话正在悄然上演!

8号楼商业独栋 一栋既出天下朝

QQ截图20170506195747

QQ截图20170506195740

面对如此火爆的开盘盛况,笔者采访了营销中心项目负责人。负责人告诉笔者说:“开盘能有这么火爆的情况,其实是在我们预料之中的,我们的8号楼独栋产品无论在地段、产品、运营还是稀缺价值方面都非常突出,还没推出就已经引起市场各界的关注了,开盘前这段时间,甚至有不少浙江、深圳的投资客专程飞机过来看商铺。”

QQ截图20170506195757

对投资商铺来说,商圈价值尤为重要。聚隆广场8号楼地处素有花园路不夜城之称的济南百年老商圈洪家楼中心,对面即为大润发,紧邻花园路,区域3公里内有住宅小区91个,105万常住人口,40万流动人口,有近700亿元的区域消费市场。同时,在济南大力兴建地铁,发展地铁经济的今天,项目又占地铁M环线地铁接驳口的交通资源优势,地段升值潜力不言自喻。

再者,从产品上说,聚隆广场的商业产品放眼济南也是首屈一指的,70万平综合体是一个小型经济循环体,为商业后期运营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户流和资本流。有投资价值,有潜力且可以算的出回报,这是我大部分客户选择聚隆的主要原因。

城市潮流的引领者 济南城潮圣地

QQ截图20170506195806

8#楼王作为购物中心的精华版,在业态规划布局上更加科学严谨。在业态分布上,除了快时尚、餐饮、潮牌、休闲、娱乐等业态,还打造具有艺术范儿和游赏性质的主题空间,打造一个吃喝玩乐购赏一站式生活平台。

这里是展示时尚潮流的橱窗,是满足购物欲望的天堂,是亲子游乐的空间,也是休息娱乐的好去处。这种济南从未出现过的“潮圣地”的商业形态,代言城市未来的方向,并为商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规划布局和前瞻性理念成为投资者争相涌入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是时候让家训回归家庭了

近日,中国青年报社举办的一项关于家风家训的调查显示,55.7%的受访者家中有家训,55.8%的受访者认为家风家训对一个人的生活态度有很大影...[详细]
中国教育报 2017-05-05

人民日报人民要论:从传统家训家规中汲取优良家风滋养

习近平同志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调,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铭记在中国人的心灵中,融入中国人的血脉中,是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详细]
人民网 2017-05-05

诸葛亮、包拯、纪晓岚等名人的八大经典家训

人必有家,家必有训。中国人的家训智慧,自古及今,源远流长。[详细]
齐鲁网综合 2017-05-05

美国爸爸们制定的11条家训

11条家训是美国爸爸们制定的严格育儿经,看看是否有借鉴之处呢?[详细]
齐鲁网综合 2017-05-05

朱熹家训

好的家风对于一个家庭的影响至关重要,甚至可以影响上中下三代的气度。所以,对于家庭风气的养成,细致的同时还要充满耐心。[详细]
齐鲁网综合 2017-05-05

世界十大顶尖家族的家训

世界十大顶尖家族的家训[详细]
网络 2017-05-05

康氏家族富贵12代兴盛400年,家训只有20字!

康氏家族兴盛几百年,靠的是什么呢?[详细]
齐鲁网综合 2017-05-05

济南市兴济小学举行计算技能比赛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计算速度和准确性,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日前,济南市兴济小学举行了全校的学生计算技能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17-05-05

齐鲁医药学院学子焦裕禄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淄博市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在焦裕禄纪念馆隆重举行,齐鲁医药学院150名新老团员代表参加...[详细]
齐鲁网 2017-05-05

济南工程职院举办纪念建团95周年合唱节暨五四表彰大会

5月4日,由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工程管理学院承办的“音为梦想”纪念建团95周年第四届合唱节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在精艺...[详细]
齐鲁网 2017-05-05

济南工程职院揭牌成立山东省“悉尼协议”研究应用中心

5月5日上午,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麦可思(北京)数据有限公司“按照《悉尼协议》范式开展专业建设”项目签约暨山东省“悉尼协议”研究应...[详细]
齐鲁网 2017-05-05

买空调的旧发票还有吗?苏宁易购可套现

记者获悉,苏宁易购第五届“520抢空调”活动将再度来袭。而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1000万奖励全城寻找老发票。[详细]
齐鲁网 2017-05-05

中国才是黑科技之王!苏宁携手CE China引领消费升级

今年的CE China开幕式当天,苏宁易购与CE China签订了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将与CE China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搭建中国创新科技的全球展示...[详细]
齐鲁网 2017-05-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