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十七市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小荷爱心公益联盟汇聚济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8 15:44:04

微信图片_20170428154104

齐鲁网讯 (通讯员 左蓉)春光正好,花香四溢。4月27日,来自智汇品质生活联盟的山东各界人士300余人汇聚山东新闻大厦。以“生如夏花,品质绽放”为主题的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暨小荷爱心公益联盟成立周年年会在五楼新闻大会堂盛大举行,为大家推出了一场春天丰盛的“思想盛宴”和“品质生活盛宴”。

2016年4月27日,50余家企业、文化机构、媒体共同发起成立了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来自政府、文化界、媒体界、企业界的300多名精英,共聚“一座有情怀的酒店”——山东新闻大厦,成立了“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小荷爱心公益联盟”。经过一年的探索运行,两大联盟得到了众多来自政府、企业、文化、媒体的各界人士的热心参与支持,在过去一年中,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和小荷爱心公益联盟先后推出50多个有影响力的活动,联盟自身已覆盖省内17地市,发展了近30000余名会员,拥有400多家合作企业。

微信图片_20170428154108

据悉, 本次年会由山东新闻大厦与智汇品质生活联盟联合主办,大邦集团、美月健康协办。下午3:00,来自山东十七市的智汇品质联盟秘书长闪亮登场,品牌中国战略规划研究院(山东)研究中心、惠普金融(山东)创新发展联盟、品牌地产文化(山东)发展理事会的揭牌仪式在现场隆重举行,这些平台的打造为品牌山东、文化山东及金融创新发展架起了沟通桥梁。在仪式现场,佳木禾生文化传媒公司向大家展示了著名书法家张钧先生题写的智汇品质生活联盟主题贺词《生如夏花,品质绽放》,更是将年会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智慧离不开思想碰撞的火花。此次智汇品质生活主题论坛汇聚了山东金融、健康、文化三大领域的精英。与会专家以品质生活为主线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锋,与会专家以嘉宾互动形式和主题演讲的形式进行了探讨,引发了在场部分嘉宾的的共鸣,气氛热烈。阐释了对互联网经济时代品质生活产业发展的一些创新理念,精彩纷呈。同时,论坛期间还进行了小荷爱心微拍活动,嘉宾纷纷参与竞拍,爱心氛围温暖会场。

微信图片_20170428154100

据主办方单位之一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支英珉介绍:“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更高的本质是“互联网+”时代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发展背景下以共享经济为核心理念的社群、平台、生态圈,是互联网引发的新经济时代的一种基于经营认识对品质生活需求的聚合、梳理、开发、提升、凝练与整合,体现对世界的敬畏和对人性的尊重与关怀,最大化、最优化地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促进了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建立诚信、互助、分享的社群平台,搭建了爱心、公益、责任的慈善平台。在新的一年里,智汇品质联盟将以山东新闻大厦为“品质生活基地”,同时依托山东17市智汇品质生活联盟的网络体系,打造文化聚合高地,建构跨界资源整合平台,实现产业发展模式创新,实现联盟成员的共融、共生与共赢,更多地把经历投入到扩展会员,充实服务中。”

一场思想盛宴之后,品质生活场景演绎开启。“生如夏花 品质绽放”晚会集歌唱、舞蹈、古琴、杂技、旗袍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古典艺术与时尚生活相得益彰。

在互联网时代,人们越来越注重物质和精神的品质需求。智汇品质生活平台就是一个为时尚人士定制的“朋友圈”。它与当下盛极一时的互联网社交平台有所不同的是,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是“从线下到线上,再由线上到线下”的运营模式,汇聚齐鲁境内多家文化、金融、房地产、汽车、健康、教育、体育、休闲等领域有影响力的单位和人士领航,构建一个以“品质、精准、跨界、诚信”为核心理念的中高端消费者综合服务平台,吸纳科学、创新、绿色、协同、开放、共享等时代新理念,打造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记忆大师导师张建远签约潜忆教育 现场展示记忆技巧

2017年4月28日上午,由潜忆教育举办的《世界脑力锦标赛国际裁判、世界记忆大师导师张建远签约潜忆教育暨张建远记忆战队公开招募》新闻发布...[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2017绿城小镇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4月27日晚,2017绿城【遇见小镇】发布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完美落幕,业主家人、主流媒体、地产同行、合作伙伴等近2000人倾城而动,共睹了这...[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