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刷脸赢豪礼,德意电器五一惊喜来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8 15:05:04

齐鲁网4月28日讯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各行业品牌为了占领消费高峰可谓摩拳擦掌,家电市场的促销狂欢号角已经响起,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纷纷上线,力图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中国厨电行业领先品牌的德意电器,近期推出的五一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体现惊喜重重,趣味性十足。

作为德意电器五一促销中主打的爆款,德意智能强排油烟机V8自上市起就备受瞩目。它集“大风压、大吸力、大烟腔”等优势于一身,继承了德意2002年研发的国内首台近吸式油烟机血统,糅合了欧式机更拢烟与侧吸机更美观的双重优势,彻底摆脱了侧吸式油烟机拢烟效果差的弊端,也能够更好地解决中国高层建筑公共烟道排烟难题。

德意电器深知用户痛点,诚意推出V8上市超值活动。让消费者不仅能够轻松把V8带回家,还能畅享各式豪礼,旨在做到真正的实惠到家,乐享生活。

超值活动一:刷脸赢新机

德意智能强排油烟机V8可谓颜值与实力并重,为了寻找与V8一样拥有高颜值的消费者,德意电器又有新玩法。据了解,即日起至5月7日,全新“刷脸赢新机”活动上线,盛世美颜的你一定不能错过。本次活动玩法简单,消费者只要关注德意电器微信号回复关键词#刷脸#,上传或拍摄自己的正面照片就有机会赢得V8或代金券,让你在嗨拍的同时赢取豪礼。

据悉,活动期间每天抽取一名幸运儿获得一等奖的德意智能排油烟机V8。而二等奖是500元代金券、三等奖是300元代金券,四等奖是200元代金券,快用你的颜值来把豪礼赢回家吧!

超值活动二:开箱有惊喜

德意电器蒸箱、德意电器烤箱、爱奇艺VIP会员卡券、 V8烟机服务延保券、防烫四件套装…..这是德意电器 “开箱有惊喜”活动的惊喜豪礼,只要消费者购买新品德意智能强排油烟机V8,打开箱子就可以随机获得豪礼。当然,最让人翘首以盼的就是超级大奖双人豪华邮轮游,这将有10名幸运消费者能够享受一手V8一手豪华邮轮游的快感。

德意电器为了让惊喜伴随购买V8的消费者,10000台V8“开箱有惊喜”等你购回家! 

[责任编辑:杨凡、叶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老科协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4月28日,山东省老科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胜利召开。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山东省...[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大中电器(原三联)五一放价,凭三联老发票当钱花

33年来济南人买家电都喜欢到三联,一直有句响遍济南的广告语叫买家电到三联,2017年这句广告语变成了买家电到大中,还是原来的地址,还是原...[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中国北方酱香型白酒研究院” 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揭牌仪式

4月28日,“酱香白酒高温堆积工艺机理的研究”项目成果鉴定会暨云门酒业“中国北方酱香型白酒研究院”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指动生活与爱召车战略合作 共同发力泉城生活服务

4月27日,世纪锦云副总裁、爱召车运营负责人于世良与开创集团副总裁、指动生活运营负责人马东辉签署战略协议,将济南本土网约车平台爱召车...[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山东省旅发委开展五一节前旅游安全督导大检查工作

为确保“五一”期间山东省旅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下发了《关于集中开展“五一”小长假前旅游安全督导大检查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孙洪斌安全生产先进事迹

2002年至2012年,在危化品监管处工作期间,足迹踏遍全市所有的200多家危化品生产企业、1200多家重点危化品经营储存企业,深入一线车间、班...[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刘国晓安全生产先进事迹

刘国晓同志从事安监工作已经十四年了,在这十多年里,他始终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忘我的工作态度,立足所热爱的安全生产工作,无怨无悔,始终...[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陈彤云安全生产先进事迹

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陈彤云同志始终坚持“安全是核心工作”理念,严格落实国家标准、行业规范,按照“思路严谨、措施严谨、标准严谨、检...[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