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海纳百宝珍拍卖公司成立影响艺术品古董行业全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6 12:49:04

 拍卖公司,作为艺术品古董交易的二级市场,但由于近年因拍卖公司不合理的众多业内业外潜规则。仅靠维持生存的高额前期费用,新高仿及人为做旧赝品的泛滥导致买家真伪难辨,无人来为买家和卖家法律保证,保真等。拍卖市场久病成疾。导致现在国内艺术品行业被看作是一个娱乐圈的翻版!很复杂,套路深。广大藏家望而却步!

  也就在艺术品行业如此艰难的困境中。以保真拍卖 如假理赔主打的山东海纳百宝珍拍卖有限公司在有泉城著称的山东省会济南,东图大厦,即齐鲁古玩城正式开业。带着对古玩市场的好奇本台记者也是到达新闻发布会现场。

(左:余磊 右:成喜)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来自上海磊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磊先生作为嘉宾莅临现场。可见海纳百宝珍的成立也可能会有互联网+的成分在其中。牵动的不仅是山东艺术品行业。还将书写一副国内古今艺术品拍卖的华丽篇章。当然我们从余磊先生那里也得到了确认。但具体细节并未透露!另外还得知山东海纳百宝珍拍卖有限公司2017年“金秋十月古陶瓷珍品保真拍卖”新闻发布会,与会的嘉宾北京大华瓷苑文物鉴定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总;法人张丽梅女士,建安大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龙港书画院院长 王乃勇院长;齐鲁法制网艺术总监、吉尼斯名人书画院执行院长 孙启祥院长,唐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亮。北京金鑫鼎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李维恪总经理等嘉宾阵容。所以说,该企业的成立并非是普通的新公司开业,更让我们觉得海纳百宝珍的气魄与神秘!这场迷局或将影响艺术品古董行业全局。接下来我们来了解:
  古陶瓷司法物证鉴定技术

  据了解,海纳百宝珍拍卖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古陶瓷自然老化痕迹司法物证鉴定的教学实践基地。海纳百宝珍广泛吸纳行业一流艺术资源。与中国古陶瓷高级鉴定师,古陶瓷老化痕迹鉴定技术发明人,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会员,云南省《新老陶瓷鉴定》地方标准制定起草人刘志成教授,北京大华瓷苑文物鉴定评估有限公司为依托,司法物证鉴真鉴定。古陶瓷司法物证鉴定技术是通过公安部级评审的填补国内外鉴定技术空白的一项尖端成果,可以说海纳百宝珍的成立,无疑在艺术品鉴定领域增加了新兴技术。这里要提的是刘志成教授正以其技术专业操作规范,影响着世界古今艺术品的司法物证鉴定崭新局面。海纳百宝珍的成立无疑将在国内外古陶瓷艺术品鉴定领域彩旗飘飘,红旗新姿。

  如何解决消费者买到赝品

  其实作为我一个外行来说,或者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无疑就是怕买到赝品

  因此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向海纳百宝珍的CEO成喜先生了解了下,他们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成喜:就像大家看到我们的公司介绍里的内容一样,我们公司不仅有多名持证上岗的鉴定专家,并且由北京大华瓷苑文物鉴定评估有限公司做技术支撑 而且我还可以告诉大家,我们不单要注明为保真拍我们可以负法律责任 还要告诉大家我们为什么能够负法律责任 具体的,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山东海纳百宝珍,我相信我们会给您一个惊喜。最终呢,我们将通过海纳百宝珍拍卖让国家拍卖事业走向正规,杜绝拍假,假拍现象。 为国家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周迎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