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柳橙网留学大咖行-南京审计大学校园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6 12:46:04

4月,既是留学申请的旺季,也是在校生准备的高峰期。20日晚,柳橙网联合南京审计大学举办校园留学公益讲座,来自各年级的近200名同学参与讲座,现场座无虚席,互动热烈。

本次活动主讲老师印源,海归美女研究生,教育留学行业从业5年;业务部部门主管、资深教育顾问、首席讲师;服务学生人数超过500人次。精通英联邦国家申请和教育规划,擅长从国家文化层次深入解读各国家留学的优劣势,从职业发展角度解析各行业发展前景。现场印老师结合自身3年的海外留学生活,为在场的近两百名学生答疑解惑,更有不少已经成功留学的师兄师姐们现身分享自身的留学经验。

整场讲座,老师分享了各个国家的留学概况,各国留学优势,热门城市,并针对同学感兴趣的诸多问题,如留学申请是个什么样的流程?以我的成绩哪些学校适合我?到底该选什么专业?怎样的文书准备才能万无一失?到底该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留学时间如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答,帮助在校生进行正确的自我定位,选择适合的学校及未来发展方向。

柳橙网,作为一家互联网在线留学服务平台,成立至今已经遍布中国五大城市上海、长沙、北京、内蒙古、香港,并在悉尼设有海外办事处,于2016年2月登陆新三板市场。其99%的客户都不需要面询,用户覆盖800多个城市,与3000多所海外名校达成合作,每年为超过50000名学子提供留学服务。柳橙网核心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包括线上咨询交易、海外院校申请、进度跟踪服务、退款保障等一站式留学申请服务,主要面向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主流国家,每年有数以万计的学生从这里踏上通往世界名校的高速公路。通过公开透明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中产阶级高品质教育和生活解决方案入口平台的柳橙网,未来除了商业化内容,也将增加留学百科类等公益性内容。柳橙网或将从平台搭建不断扩展到生态搭建,关注整个业态周期性及整个服务链的完整性,包括留学前的财务金融解决方案,和留学后服务全产业链,着重完善平台化运营,为各种留学服务项目提供咨询、沟通和支付功能,或将逐步打造出互联网留学界的“携程”。

[责任编辑:杨凡、周迎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市举办知识产权发展状况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东营市2016年知识产权发展状况。发布会由东营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新闻办副主任张平安...[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我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济南召开

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吴庆军、副局长张跃进出席会议,各市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省知识产权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福彩杯”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火热报名中

您是不是也喜欢跳广场舞?现在机会来了!“福彩杯”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开始报名啦!报名参与比赛,不仅能上电视拿大奖,还有机会参...[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