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汇泉财富关爱儿童 参与“以书会好友 阅读伴成长”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6 12:44:04

为了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爱读书、爱分享的习惯,让图书真正变成孩子们的良师益友,4月22日,汇泉财富参与了青岛市少儿图书馆、青岛实验幼儿园保利百合分园等机构联合举办的“以书会好友 阅读伴成长”图书交换大集青岛实验幼儿园保利百合分园专场活动,并向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文具礼盒,备受现场好评。

春季的清晨,空气里弥漫着四溢的花香,微风吹在脸上暖洋洋。孩子们都起了个大早,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准时来到了活动场地。

孩子们领取了“交易牌”,在“百宝箱”里拿出自己的书籍、玩具摆放整齐,整顿好自己的摊位,随时准备迎接小朋友的光临。

通过此次交易活动,孩子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图书和玩具,还学会沟通和交流。别看小朋友年纪小,但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主动完成了交换。

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孩子们越来越得心应手,交易榜上的交易数量不断增加。小朋友们看着自己换来的图书和玩具,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脸。

图书交换大集虽然结束了,但是读书永远都不会结束。孩子们一定会带着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以及对梦想的满怀期待将读书进行到底!汇泉财富也会带着关爱少儿、热心公益的心意继续伴随着大家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杨凡、周迎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市举办知识产权发展状况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东营市2016年知识产权发展状况。发布会由东营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新闻办副主任张平安...[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我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济南召开

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吴庆军、副局长张跃进出席会议,各市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省知识产权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福彩杯”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火热报名中

您是不是也喜欢跳广场舞?现在机会来了!“福彩杯”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开始报名啦!报名参与比赛,不仅能上电视拿大奖,还有机会参...[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隆重成立!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成立暨山东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在山东各地经营珠宝企业的500余名与来自省外...[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