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远东坚守工匠初心 为中国实业代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6 12:40:04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1985年创建以来,以创始人蒋锡培为核心的高层团队,始终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放在第一位,恪守诚信,追求卓越,坚持“高端化、集成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不断推进产业升级,提出了“超越用户期望,创造世界名牌”的质量愿景,通过兼并重组,不断扩大公司的产业链布局,传承工匠精神,助推中国实业发展。

坚守电线电缆智造  为全球电力传输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远东控股集团秉承工匠精神,控股子公司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股票代码:600869)旗下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圣达电气有限公司、远东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电线电缆原材料和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为全球电力传输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三十多年来,公司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向“高、精、尖”的高端化智能产品发展,结合市场需求重点开发特高压与智能电网、清洁能源、绿色建筑、高端装备与国防装备、智慧交通等领域的高端智能产品,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维护匠心企业形象。

远东电缆作为国内电线电缆品种最全、销量最大的供应商,荣获“全国质量奖”、“江苏质量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持续为国内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大电网工程建设及改造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从长江三峡输电工程,到上海世博工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港珠澳大桥,再到海南文昌发射场、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天宫二号”、“神舟十一号”航空项目、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项目、广西防城港核电厂、秦山核电站、田湾核电站、华龙一号等核电项目……远东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电力、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能建筑等领域,以卓越的质量和诚信打造民族品牌,为电线电缆代言,为中国实业发展贡献力量。

完善产业链布局  为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提供系统服务

智慧能源定位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系统服务商”,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工程总承包;包括智能分布式电源技术和产品、数码电芯、高性能动力锂电池组、新能源汽车等。

智慧能源下属子公司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邮政车、特种车、基站储能、电动自行车、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等领域。其中18650圆柱型锂离子电池产销规模全国第一,全球第三。北京水木源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输配电自动化系统服务。上海艾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力勘察设计、电力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和能源投资等系统服务。远东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设计低成本、高效率的工程建设解决方案和分布式能源供应、能源建设管理服务。远东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智慧小区、智慧城市、智能电力、智能电网的配售电服务、能源效能系统管理等产品和服务。

2016年11月,智慧能源全资子公司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人民政府签署《关于智慧能源产业园的合作协议书》,拟投资建设“智慧能源产业园”和6GW高性能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等产业链项目,初步构建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资源和优势。2017年,智慧能源携手百年品牌底特律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并主要参股帝特律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进一步深化了智慧能源战略布局。拟规划到2019年,实现第一辆中高端电动汽车下线,2021年量产10万辆,2030年量产100万辆。

三十多年来,智慧能源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围绕“智慧能源专家”,坚持专业、匠心,积极布局并完善公司产业链,持续为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提供系统服务,集中精力发展中国实业。

投资行业优势企业  为中国实业传导强劲动力

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发展战略,坚持智慧能源主业的同时,以全球投资管理专家为定位,重点投资智慧能源、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化、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工业自动化、TMT、云计算等行业企业,对外投资屡创佳绩,整体投资成果优异。截至2017年3月31日,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39家,累计实现上市89家(其中新三板28家),已过会等待发行1家,预披露18家。

2017年3月,智慧能源出资3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远东智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远东智投),对公司智慧能源系统服务业务进行全局性、长远性、专业化的投资、规划和实施,以有效促使公司的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形成良性互动,驱动公司资源配置,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后续盈利能力,助力公司长期持续发展和战略转型。

在投资领域,远东坚持投资行业领头企业或区域优势企业,其中大部分为实业企业,以资本经营带动产业发展,助推优秀实业、匠心企业的发展,不断为中国实业传导强劲动力。

远东始终坚持“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秉承“和谐共赢,灵活创新” 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做到五个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竭诚为社会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放心满意的产品和高效优质的服务,努力提升匠心企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全力发展实业,多维度投资实业领域,强劲助推中国实业发展,打造中国实业品牌,为中国实业代言!

[责任编辑:杨凡、周迎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市举办知识产权发展状况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东营市2016年知识产权发展状况。发布会由东营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新闻办副主任张平安...[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我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济南召开

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吴庆军、副局长张跃进出席会议,各市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省知识产权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福彩杯”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火热报名中

您是不是也喜欢跳广场舞?现在机会来了!“福彩杯”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开始报名啦!报名参与比赛,不仅能上电视拿大奖,还有机会参...[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隆重成立!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成立暨山东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在山东各地经营珠宝企业的500余名与来自省外...[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临床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为加强学生基本功训练,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展现教师风采,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临床技能竞赛正式启动。日前,开幕式在该校...[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济南工程职院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

近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思楼大厅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学校邀请兔子王、剪纸、烙画、瓷雕、鲁绣等10余个国家级非遗项目的...[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