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技能大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4 16:30:04

吧

齐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张蓓 通讯员 魏本江)日前,山东凯文职院在该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年大学生技能大赛开幕式,本次技能大赛的主题是“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教学副院长张有志、院长助理钮平章、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实训科长、实验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及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教学副院长张有志致开幕词,他强调了举办大学生技能大赛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各位参赛选手在大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技术能力,沉着、认真地对待每项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

学院领导宣读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获得国家级技能竞赛奖项的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决定》、《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获得省级技能竞赛奖项的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决定》等文件,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奖。

裁判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宣誓。

最后,张有志副院长宣布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已经是该院举办的第三届学生技能比赛,所设立的参赛项目覆盖了学院的绝大部分专业和课程,比赛分别设立了个人、团体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将于5月26日结束。通过比赛,更好地检验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促进教师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杨凡、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牌驾到·陈浩民空降红星美凯龙与您分享环保家装

好莱客携手陈浩民为“426世界无醛日”站台,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南广场,与您相约。 [详细]
齐鲁网 2017-04-24

济南万科推出首届“万科爱屋日” 免费房屋主动保养活动深受业主好评

万科,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更好地服务业主,打造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住宅。济南万科客户关系中心于4月22日-23日在...[详细]
齐鲁网 2017-04-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