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旺休闲系列产品全省火爆销售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1 18:47:04

齐鲁网4月21日讯 春游踏青,休闲随行。春暖花开的时节,不妨在周末或节假日和朋友家人一起出去春游踏青,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来上一袋喜旺休闲小零食助兴。正是美食配美景,好吃不能停。

据悉,喜旺休闲系列产品正在全省各大商超,以及喜旺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淘宝企业店火爆热销中!该系列产品品种丰富,不仅有劲道好吃的喜旺嗨辣鸭胗、热辣鸡脆骨、甜麻双辣烧猪手等休闲麻辣系列产品,也有喜旺甜蜜肉枣等西式休闲小零食,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口味消费者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喜旺休闲系列产品的另一新成员——喜滋客猪皮系列也在不久前上市了!该猪皮系列有泡椒猪皮、香卤猪皮两种口味,一个酸辣爽脆,一个鲜香劲道,绝对是外出春游踏青,休闲居家旅行的好伴侣!

在过去不久的3月份,喜旺在全省各大商场组织了多场休闲产品大型推广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火爆,大力度优惠的产品,免费试吃的美味新品,好玩有趣的游戏,以及穿梭其中搞笑滑稽的卡通人偶,均让到场的消费者喜爱到不得了。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喜旺的厚爱,4至5月份,喜旺将继续在全省各大商超组织休闲产品推广活动。届时乐趣多多,优惠多多,欢迎您前往选购。

好吃又好玩,奖品拿不停!喜旺休闲系列产品等您来尝鲜!相信有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喜旺休闲系列产品一定能够引爆休闲零食销售热潮!引领全省休闲零食消费新时尚!

[责任编辑:杨凡、叶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