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向快乐出发”喜旺会员亲子活动相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1 18:43:04

齐鲁网4月21日讯  春回大“向快乐出发”喜旺会员亲子活动相约威海地,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喜旺2017年第二场“向快乐出发”会员亲子活动与会员朋友们在威海如约举行。3月19日,来自威海的30组会员家庭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气氛活跃,才艺展示、美食DIY、现场抽奖、喜旺美食品尝、电话互动等,让宝贝们乐翻了天,孩子们在这里不仅与父母们度过了愉快的周末,还交到了新朋友,活动期间更是精彩游戏不断,奖品拿不停。

活动最开始的才艺展示环节,孩子们唱歌、跳舞、乐器表演等十八般武艺百出,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美食DIY环节,现场共分为10组,每个小组根据自己的主题制作了精美的美食拼盘,家长朋友们还将照片发到朋友圈集赞赢得奖品。10组作品,10个不同的创意,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与家长们的心灵手巧、创意百出。活动现场,喜旺集团还准备了各类喜旺特色美食供大家品尝,另外电话互动、现场抽奖等活动,更是点燃了现场参与者的热情。

活动进行过程中,一位带着一双儿女来参加活动的陈妈妈告诉记者:“喜旺产品口味好、健康,还是大品牌,我们全家人都喜欢吃喜旺,过年过节也都送喜旺”。另一位带着儿子来参加活动的年轻爸爸表示:“平时工作太忙,周末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都非常乐意来参加。”

据了解,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庭全部都是喜旺的忠实会员朋友们,大家通过威海地区的喜旺连锁店进行报名登记,或者通过电话联系报名。会员亲子活动设立初衷是为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搭建喜旺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自2016年10月份已经在济南、潍坊、淄博、烟台、青岛、威海等地开展9场,参与家庭达到400组,直接影响近千余人。

后期,喜旺集团将定期组织“向快乐出发”会员亲子活动,活动将在“喜旺生活”官方微信或者各连锁店宣传海报中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喜旺会员朋友报名参加。

另外成为喜旺会员后还有更多的专享权益:周一、厂庆日(11.26)2倍,生日当天3倍积分;消费1元积1分,积分当钱花,每满500进行积分抵现5元,还可参加喜旺组织的会员亲子活动、主题互动活动、会员访厂活动等,喜旺会员在全省各大连锁店均可免费办理。喜旺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杨凡、叶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