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山东省大学生才艺大赛初赛首场火爆开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1 17:56:04

齐鲁网4月21日讯 2017山东省大学生才艺大赛4月16日-4月17前两场初赛分别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济北校区、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由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学联主办,山东省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承办,开创集团、脸控直播APP协办。

本次赛事得到了学校方面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尽管并非专业艺术院校,但选手们纷纷展示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参赛节目覆盖声乐、器乐、舞蹈、戏曲、表演等各个方面,形式新颖多样,充分展示了高校学子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以及艺术水准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

2017山东省大学生才艺大赛初赛继续进行中,本周六4月22日初赛将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新校区举行,本周日4月23日初赛将于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举行;错过前两场比赛的选手可继续通过下载脸控APP报名。现在使用脸控直播进行直播拉票,就有机会直接晋级决赛。更多经常赛事回放也可通过脸控APP进行观看。

大学生才艺大赛赛程表.jpg

[责任编辑:杨凡、叶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店盛装开业 4.21—23日没有比开业更优惠

4月21日,济南市民都非常熟悉的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经过半个多月的装修,以崭新的形象震撼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数字工厂”专班 户外写生练技能

日前,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数字工厂专班组织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以“学习场景建筑透视、熟练运用两点透视技法”为主题的生动的户外写生课。[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