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少年长高 家长一定要把握好时间用对方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1 17:55:04

齐鲁网4月21日讯 青少年长高的高峰在11~15岁左右,要想青少年长高定要抓住这一关键时间段。所以,家长们应该在这重要期里用科学的方法来帮助实现长高的愿望,如多注意青少年营养、运动等方面的情况。

一、青少年长高 天天向上片不可少

天天向上片富含青少年发育所需的牛磺酸、L-精氨酸、L-赖氨酸,能有效促进青少年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和细胞增殖,让青少年快速科学长高;像个子矮和记忆力不好的青少年最好长期食用,越早开始越好,这样才能保证青少年随时随地长高高。

二,应注重营养补充

营养是青少年体格生长的关键。体格正常生长所需的能量、蛋白质和氨基酸,必须由食物供给,主要是肉、蛋、豆及豆类食物。骨的形成还需要足够量的钙、磷及微量的锰和铁。钙的摄入不足及维生素D缺乏时,会造成骨矿化不足,维生素A缺乏会使骨变短变厚,维生素C缺乏会使骨细胞间质形成缺陷而变脆,这些都会影响骨的生长。

三,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生命的基础,骨细胞的增生和肌肉、脏器的发育都离不开蛋白质。人体生长发育越快,则越需要补充蛋白质,鱼、虾、瘦肉、禽蛋、花生、豆制品中都富含优质蛋白质,应注意多补充。

四,适量的运动

青少年的生长少不了适量的运动。运动本身就能促进青少年生长激素的分泌。青少年的多做运动可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青少年生长激素的分泌,加快骨组织生长,益于青少年的骨骼快速成长。

家长一定要掌握以上青少年快速长高的方法,贵在坚持,并要适量,一定要把握好节奏,方可助力青少年到达人生新高度!

[责任编辑:杨凡、叶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店盛装开业 4.21—23日没有比开业更优惠

4月21日,济南市民都非常熟悉的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经过半个多月的装修,以崭新的形象震撼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数字工厂”专班 户外写生练技能

日前,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数字工厂专班组织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以“学习场景建筑透视、熟练运用两点透视技法”为主题的生动的户外写生课。[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长清区教体局局长夜访学校 心系师生安全

4月20日晚,区教体局局长王少辉带领招生办公室主任庞传阳、办公室主任齐怀军等夜访长清七中南校区、长清区职业中专苾村校区、月庄中学、双...[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