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家长必看 专家支招高考倒计时最靠谱的孩子提分指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1 17:53:04

齐鲁网4月21日讯 进入高考倒计时,孩子们为了高考冲刺提分也是殚精竭虑,家长们作为后方支援也是竭尽所能想在高考倒计时的关键四十五天帮助孩子快速提分,今天为家长和孩子推荐几个靠谱的提分指南,希望能够帮到考生。

缓解疲劳给孩子喝三勒浆,让孩子学习不累

三勒浆选用西南高原野生植物为原料制作,不含农药残留和重金属,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野生植物原浆的精华,能够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乳酸、尿酸、尿素、氧自由基等“疲劳因子”,迅速缓解疲劳症状。

三勒浆最适合的就是考试冲刺人群,一般的疲劳状态,半小时候就能得消除。由于学习任务重,大脑经常处于超负荷状态,甚至发展成“疲劳综合症”;最后冲刺四十天,每天给孩子喝两瓶三勒浆,让孩子大脑处在最佳状态,保证孩子精力充沛做题不累,轻松应对各种考试,全力以赴人生转折点,最终金榜题名!

让孩子胜不骄败不馁

进入高考倒计时,大大小小的考试也是花样繁多,这个时候孩子的心态放端正很重要。对于平时考试中取得成绩的时候不要沾沾自喜,及时总结经验,对于考试失利的时候也不要灰头丧气,及时分析原因,找出解决办法,不要再同样的问题上犯错多次。养成胜不骄败不馁的好品质。

 引导孩子做复习计划

每个孩子的基础不同,因此适合每个孩子的复习计划也会有所差异,在不偏离大纲的基础上,让孩子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对于孩子提分很重要,家长可以适当地咨询一下老师,这样也能够指导孩子把学习计划制定的更科学和合理,毕竟老师对孩子的学习情况了解的更多一些。

 让孩子学会减压

进入高考倒计时确实每个孩子的心理压力都比较大,这时候家长做好孩子的引导,让孩子端正心态,对待高考不要有惧怕,以平常心去看待,认真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儿。可以日常通过一些小运动或者是和朋友聊聊心里话来舒缓紧张和焦虑情绪。

[责任编辑:杨凡、叶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店盛装开业 4.21—23日没有比开业更优惠

4月21日,济南市民都非常熟悉的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经过半个多月的装修,以崭新的形象震撼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数字工厂”专班 户外写生练技能

日前,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数字工厂专班组织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以“学习场景建筑透视、熟练运用两点透视技法”为主题的生动的户外写生课。[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长清区教体局局长夜访学校 心系师生安全

4月20日晚,区教体局局长王少辉带领招生办公室主任庞传阳、办公室主任齐怀军等夜访长清七中南校区、长清区职业中专苾村校区、月庄中学、双...[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亚太机遇源于中美合作

4月19日,由华南美国商会(下简称“美商会”)主办的2017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在广州宣布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济南市市中区与长清区签订教育深度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深化教育领域合作,促进两地教育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服务能力,4月21日济南市市中区与长清区教育深度融合战略合作协...[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