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章丘双语国际学校校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1 13:51:04

齐鲁网(记者 王进)2017年4月21日,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春天,章丘双语国际学校迎来了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本届田径运动会以培养学生养成“诚信竞争、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为目标,让学生强健体魄、享受比赛。

微信图片_20170421134657

伴随着初升的朝阳,运动会于7:40正式开幕。同学们以年级为单位组成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随后,章丘双语国际学校校长张向阳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强调,章丘双语国际学校致力于创办一所引领学生走向世界方向,促进学生最优发展,提升教师生命质量,具有高品位、高质量、有特色的民办学校。做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国人将是学校重点培养的目标与方向。

微信图片_20170421134250

接下来的团体操表演各具特色,足球操热情洋溢、击剑操与国际接轨、啦啦操动感活泼!章丘双语国际学校为培养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开设包括钢琴、跆拳道等各类素养课程39项。其中开设的CISA课程具有深厚的发展历史,他们以“用体育竞技精神造就学术人才”的教育理念,培养懂体育、热爱运动、具有竞技精神的社会精英阶层。

微信图片_20170421134239

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精彩激烈的接力比赛让观众们为之鼓掌、呐喊!那是承载着运动之梦的接力棒,接力出班级永争第一的决心与勇气!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小小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垒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垒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同学们在运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现了章丘双语国际学子特有的精神与气质!

微信图片_20170421134559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有利于建设“健康、乐学、向上”的优良校风,塑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品质,为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素质,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工作的水准和高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吴天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专利条例

[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

[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2008修正)

(1984年3月12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根据1992年9月4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关于...[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全面深入实施《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发〔...[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春和景明出游正当时 书匀说她《在春天等你》

谷雨已至,春季将尽,夏季将至。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正是出游好时节。如果还没想好出游地点,不如去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和书匀一起约会春...[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