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育动齐鲁2017山东广电青少年书画大赛开始报名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0 17:03:04

齐鲁网4月20讯 为加速实现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全面促进我省少儿艺术教育的整体水平,山东广播电视台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育动齐鲁”山东省校园才艺大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我省少儿艺术大赛类的品牌赛事之一。

QQ图片20170420165757

书韵齐鲁,墨舞青春,悠悠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书画艺术作为中华文明文化艺术传承的精髓,丰富着青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了青少年儿童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时代精神。2017 年,山东广播电视台继续整合资源、优化大赛内容,大赛品牌与时俱进,给予爱好书画艺术的青少年儿童一个专业的展示平台,特举办“育动齐鲁 · 花漾青春”山东广电青少年书画大赛。

一、大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共青团山东省委

山东省妇女联合会

主办单位:山东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 

二、比赛细则

1、参赛对象:

省内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文化馆及社会兴办的书画培训机构的学员。分四个组别:幼儿组(6 岁及以下)、少儿组(7-12 岁)、少年组(13-17 岁)青年组(18-22 岁)。

2、参赛主题:

主题不限,健康向上内容均可。

3、画种及规格:

美术:中国画、素描、水粉、水彩、油画、儿童画、漫画、剪纸等。

书法:软笔书法、硬笔书法。

绘画作品规格最大不超过 54×38cm(4 开);书法和中国画作品不大于四尺斗方,请勿装裱。

4、截稿日期(以邮寄时间为准):2017 年 8 月 31 日

5、大赛评审时间:2017 年 9 月 1 日-2017 年 9 月 31 日

6、获奖作品展出时间:2017 年 10 月-2017 年 12 月

三、评委会

“育动齐鲁 · 花漾青春”山东广电青少年书画大赛专家评审团由美术教育界专家及资深高校美术教师组成。

四、参赛方式

邮寄原作品参赛,参赛作品需在作品背后右下角粘贴参赛登记卡,参赛登记卡可由老师或家长帮助参赛者填写。集体参赛请老师按顺序将登记卡所填信息登记至参赛报名表(登记卡及报名表请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索取)。

所有作品均需按要求粘贴参赛登记卡,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五、奖项设置

1、参赛者奖项

本次大赛共设,特等奖 10 名,一等奖 100 名,二等奖 300名,三等奖 600 名,优秀奖若干。

特、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将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公示,同时获奖作品也将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专题展出。

获得特等奖的选手还将有机会参与山东广播电视台与书画名家同台专题访谈类节目或少儿晚会节目录制。

2、指导老师奖项

凡组织学生参赛作品 20 幅以上且成绩优秀者,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证书。

3、集体奖项

集体组织参赛且成绩优秀每届累计50 幅以上,授予山东广播电视台“优秀美术作品选拔基地”,颁发牌匾。

集体组织参赛每届累计 100 幅以上,授予山东广播电视台“优秀美术作品选拔基地”,颁发牌匾,并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做新闻推介一次。

六、联系方式

收稿地址:济南市经十路 18589 号山东电视大厦附楼2F

咨询电话:18678882657

电子信箱:sdtv0018@163.com

官方网站: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 http://www.iqilu.com/

[责任编辑:杨凡、董思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肥料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吕庆淮

吕庆淮,现任临沂大学特聘二级教授,山东省肥料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临沂市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李明华

李明华,现任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2项。国家新药证书44个,其中专利产品获得国家新药证书24...[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花生研究所产业工程研究室和海洋农业研究室杨庆利

杨庆利,博士,现任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花生研究所产业工程研究室和海洋农业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杰出人才”特聘专家,山...[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威海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从建臣

从建臣,现任(威海)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是从基层工矿企业生产实践中成长起来的工程技术专家,是我国高端球墨铸铁研究与开发和...[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山东电力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周少玲

周少玲,现任山东电力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获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均为发明人第一位,获得省、部级奖4项,其中中国专利奖优...[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院长李术才

李术才,现任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973项目首席科学家,863计划现代交...[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杨锦舟

杨锦舟,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工艺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中国石化随钻测控重点实验...[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先许荣昌

许荣昌,高级工程师,现任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先进钢铁材料研究所首席研究员;累计完成专利69项,2008年以来授权发明专利23项,实...[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技术总监华卫琦

华卫琦,博士,研究员,泰山学者,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现任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技术总监,累计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128件(国...[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孙少军情况简要介绍

孙少军,博士,现任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高级工程师,是山东省首批企业泰山学者特聘专家,中国内燃机学会首届“突出贡献奖”获得...[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SDGIRLS唱响《大梦想家》 山东广电主播天团约你欢乐嘉年华

要说最近最火的组合,应该是《以人民的名义》里的HDBOYS了,汉东男子天团强势出道,我们山东广电女子天团也不甘示弱, SDGIRLS横空出世。SD...[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看周伯虎与孙陶然 1+1>2的智慧交锋都聊了哪些干货?

4月20日13时,济南禧悦东方酒店“山东企业家春茗会暨青庐会3周年庆典”汇聚了一群高逼格有情怀有态度的文艺青年,这个集“文艺范”“科技感...[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